undefined

有網友在 尖峰時段單個帳號連麥PK次數不得超過 2 次 中留言回報:

話說明天6/7開始新規實行,好像前兩天有流傳幾點方式變動也不知道是否會真是如此....

1. PK結束後的逞罰時間會從3分鐘變成只剩一分鐘

2. 20:00-22:00一個帳號有效PK兩次,單次PK一分鐘以上計入有效PK,其他時間區段正常。超過兩次須等到22:00後

3. PK禮物榜單:點讚數融入貢獻榜單綜合排名
(今天晚上已經有幾個大主播在打點讚,應該是訓練粉絲)

4. 小時榜榜單:付費用戶才可以看到
(關於這一點不知道是當次有送禮物或是主播的VIP會員才能看到?)

5. 人氣榜:不受影響,非付費也可以看到。

6. 懲罰違規:
A.
體罰不可超過自己的體能負荷,否則違規(我沒看過狠PK不知道)
B. 低俗違規懲罰 (就算說出來即使沒做也違規)

 



上個月(5/7)「四部門」發文規範網路直播打賞(這裡)要求一個月內整改,整改有5點(這邊我就省略了)

一個月的期限就是6/7,因此從上個月就一直有人在傳6月新規的事。

5月傳6/1,6/1傳6/7,今天就是6/7,嘿嘿嘿,要亮底牌了

我的意思是,一堆人傳,但我看官方並沒有出聲啊~~
這些消息的來源到底是哪裡?

就不能讓子彈飛一會兒嗎? (不行)

這就是目前短視頻的現況,要追熱點,搶流量,也不管到底是真是假,先發了再說,先把熱度(流量)搶到再說。

我這一篇文是不發不行,因為我知道等一下一定會有人問6/7直播新規的事,我只好先開一篇讓大家來討論。

但我要先講,抖音官方還沒有發佈任何6/7新規的消息 (如果有,請給我官網連結)

我一直在注意官方的消息,真的沒有,那這些所謂的6/7直播新規的消息,到底是從哪裡來的?

 

再來,6/7直播新規為何會這樣熱門? 可見這是廣大網友的「剛需」,大家恨透了主播這些圈票的套路,打PK啦,作懲罰啦,打榜啦、永無止盡的眾籌+守塔啦~~

如果6/7直播新規真的上路了,今天已經是6/7日了,那這下真的有好戲看了,為何?

因為很多主播都是沒有直播內容的,就是一直打PK而已。

抖音.jpg

有一個官方帳戶叫 抖音直播輔導員 ,這個帳戶中講的直播規範,我覺得比6/7直規還直接,還重要,但說也奇怪,明明有這樣的規定,但實際上.....嘿嘿

例如:拒絕直播間的低成本創作行為

說一套,做一套,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