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歐哥:昨天的拉屎環節讓人印象深刻,以後不要再這樣了。

小美:你在啊?

歐哥:我在,後面的卸妝我也在,卸妝這個環節很好,以後每天玩卸妝。
 



昨天小美一開始問說她有昨夜的小龍蝦,不知道能不能吃,最後她直播吃小龍蝦,但後來肚子不舒服想拉屎。

一開始我們以為她在開玩笑,沒想到,她拿起手機往廁所走去,鏡頭對著廁所天花板,有音樂,然後小美拉屎。

傻眼,直播間裡的哥們兒都傻了,沒想到小美這麼敢玩,難怪你以前會被封號啊!

第一次看到有女主播直播拉屎的,本來直播間5個人,拉屎時間直播間衝到20人。

網友:真是好主播,上WC都不丟下我們。


接著小美說,我等等要出門吃飯,我先去卸妝,鏡頭又被帶到廁所了。

網友:現在是要換直播洗澡嗎? 

鏡頭對著自己,小美直接洗臉卸妝,這個操作太強了,沒有女主播敢這樣,這樣就肯定是素顏了。

平常屋裡5~6個人,拉屎時衝到20人,現在直播卸妝直接衝到30人。

卸完妝之後,接著又開始化妝。

歐哥:為什麼要卸了又化?

小美:因為我直播的妝比較濃,直播的妝跟出門的妝不一樣,出門是化淡妝。


小美等一下出門吃飯會帶上另一個主播(她住的樓是主播樓,有很多主播),然後同行的還有兩個屋裡的大哥,其中一個大哥是小美的榜1羅哥。

羅哥不想去,但小美硬是把他找去。(怪就是怪在這裡,大哥找女主播吃飯,女主播不想去,反過來,女主播主動找大哥吃飯,大哥也不想去)

其實小美家的大哥,我常常對不上號,因為這是小美的第三個號,而他的大哥很多都是從第一個號跟到現在,她叫大哥是叫一開始的名字,不是叫現在的名字。

再加上我這個被半禁言的台灣粉,小美在直播間聊天的時候,常常會讓人感到一頭霧水,主播到底是在跟誰說話?


這些常來的大哥加一加一場直播5~6小時差不多可以眾籌到3~5千票,那還差5千票怎麼辦?(假設每場目標1萬票)

這時就要靠路過大哥了,這是小美自己講的,因為我們吐槽她直播間老是5~6個人,但小美說,每天都會有過路大哥「補一下」。

這個我還真的不知道,我是用聽的,到底是誰上票我也搞不清楚,但小美的直播間常常就是5~6個人,好一點就10幾個人而已。

但昨天的直播洗臉卸妝人氣就衝上去了。

對了,我特地寫這一篇,我主要想說的是,小美真的是放的開,我終於知道她以前為什麼會被封號了。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