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以前一直有一個觀念,同樣的主播,同樣的直播內容,同樣風格的短視頻,全部都是一樣的,只是換一個新號直播,有用嗎?

答:肯定是沒用的啊。

但我最近發現就算大家明知道換一個新號是沒用的,那為什麼換新號直播的現象這麼普遍存在?

我會這樣講是因為,我最近認識一個新主播江西小月,她從5月初開始播,到現在播二個多禮拜吧,一開始我也覺得她是新主播,因為感覺很菜。

但後來認識後,我從她的短視頻(風格統一),還有穿著打份,還有後來的閒聊中發現,她這個號是全新的沒錯,這是肯定的,但她不是新主播。

然後我再看看其他的主播,就拿詩詩來說好了,大號40萬粉絲,直播快三年了,但現在大號不播了,換經營小號,但小號整個風格跟大號是一樣的啊,人也是一樣的。

這到底是在幹嘛?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如此,我懂了。

老號播久了,只要你播的夠久,例如半年以上,肯定會累積一群鐵粉,這群鐵粉每天都會來,燈牌也都很高,這時如果沒有新大哥加入,只有鐵粉,那每天無論怎麼播,感覺都這樣,都一樣。

簡單講就是沒人沒音浪。

怎麼辦? 這時要麻停播不播了,不然就是換小號播。

反正大號也沒大哥,換小號也沒有什麼損失,萬一換了小號有大哥呢?

就是懷抱著這一種幻想,反正老號再播也就是這樣了,還不如換小號試試運氣。

老號播久了,老是同樣的人,開一個新號換換心情,重新再來,然後自稱「我是新主播」~

是啊,這個號才剛開,你肯定是新主播啊。


我特地講這個,我主要想說的是,有時候連想當一個鐵粉好好陪伴主播,其實也沒辦法。

事情擺在眼前,我已經看過N個號都這樣了,播著播著沒人沒大哥,換一個號重新再來。

然後還是一樣沒人沒大哥,再換一個新號重新再來。

江西千千不也是這樣嗎?(這裡)

然後我現在認識這個新主播江西小月也是。

也不光是小月,其實我可以舉一大堆的例子,湖南小美也是,都是這種情況。

老號播著播著,就算沒被封號,主播自己也會想要換號,換掉老粉,認識新粉,重新再來。

說到底這裡,其實粉絲不也是如此,直播間一間看過一間不停的換,哈哈哈~~~

 

所以囉,不要再講什麼守護啦、陪伴啦,家人啦,有的沒的,都是鬼扯。

但是喔,不這樣鬼扯也不行,在直播間就是瞎聊一通、亂吹一通,唉,不講了,真的很膩,非常膩。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