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主播一定有高情商  中留言:
歐大...也不是所有主播都那麼勢利啦...
仔細找找也是有吃相不那麼難看或是吃得飽不缺的主播。還是不少主播會跟粉絲說刷禮物要「理性消費」的,當然有些可能是表面說說內心未必這樣想,但至少表面上的演出還是有的,至於後續到底是真關心你還是演技,粉絲自己觀察得出來的。

歐大一路走來真的遇到太多低情商主播了(笑),不過反過來想也是這些主播們的故事豐富了歐大的部落格啊(例如江西千千)。主播的情商其實關係到主播的吸金能力,能作起來的直播間主播情商都非常高(要不然也Hold 不住那麼多大哥)。
 



這個網友我是認識的,在抖音是「40級以上」的大姊,而且還沒刷拉。

你是大姊,你有條件,你無論到什麼直播間,主播肯定是捧著你,就算不捧你,也不可能給你臉色看,為何? 你的條件就擺在那裡,主播一看就知道。

但在直播間財富等級40級以上的人多嗎? 很少,而且很多40級以上都改玩小號了,所以會更少。

總之以你的情況來看,你要遇到低情商的主播真的很難,更別說,我猜你說不定平常也很少逛直播間。(你都是去固定的直播間)

我的意思是,我自己粗略估一下,在抖音40級上的號多嗎?可能不到1%。 30級上的號多嗎?可能不到10%。

再來,每到一個直播間最少會準備打500票以上的人多嗎? 不到1%。

總之,直播間很多,但大哥很少,就算你的號不是大哥,你能每次來都最少打500票以上嗎? 有,肯定有,但這種人真的很少。 (我看你都最少準備打500票啊~~)

我想說的是,先不管你幾級,只要你到一個直播間,100人以內那種,最少都打500票以上,那你肯定不會遇到低情商的主播,為何?主播捧你都來不及了。

當然,如果你是40級以上,又能打1萬票以上那種,那就不是捧了而是舔,而且主播還會舔的非常開心,非常樂意一舔再舔。

 

以上我講了一堆,我想說的是,本文網友在抖音一直都是大姊,所以你遇不到低情商的主播。

但對於大部份沒條件的粉絲來說,我們每天遇到大都是低情商的主播。

真的,我沒亂講,就是這樣。

而主播為何低情商,這就跟實體店銷售小姐一樣,看多了,一眼就能分辨客戶有沒有錢,會不會買,服務肯定就會不一樣,嘴臉也會不一樣。

這就是現實,線上線下都一樣。

所以不存在,我一路走來遇到太多低情商的主播,其實大部份的人都跟我一樣。

但這也剛好符合常理,現實生活中也不是這樣嗎?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