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這是對嘴的嗎 中留言:
雖然是花花草草,但是正常點的主播都會覺得開心,表示粉絲就算不是很有能力也願意上幾顆小心心支持,PK前半段也不會太乾,
上票時機點好的時候即使一顆心小主播也會感謝你,守塔大哥看到有些小粉上票也不會感到孤軍奮戰刷票會更開心。

如果喜歡主播不要太在意那幾毛錢,要不然你換個角度想想,某個粉絲每天來看直播,但是他只願意花一毛錢(某種程度來說代表這個主播的服務在粉絲心中只值一毛錢),而且妳PK時他都冷眼旁觀(以主播角度來說是這感覺),心態好的主播可能還可以說服自己有鐵粉支持,心態不好的主播只覺得很諷刺吧?



我先講結論:千萬不要檢討粉絲,再說一次,不要檢討粉絲。

主播一定要學會檢討自己,有事就是檢討自己,說穿了,這不是直播能力問題,這是情商問題。


有時候打PK要有凝聚力才是氣氛好的直播間
↑理論上是這樣,道理大家都懂,但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

再來,要麻主播自己明碼標價,否則就不要GGYY粉絲上票上的少。

現在的問題在於,很多粉絲是連1票都不上,明明人在,但1票不上,為何?  (有些是掛機人不在,還有一些就是擺明了我本來就不上票)

對於這種本來就不上票的粉絲,主播自己心態要調整。

這裡是直播間,是誰規定粉絲來就一定要上票?

是誰規定打PK,粉絲就一定要上票?

說穿了,這就是情商的問題。


當然,主播如果真的看誰誰票上的少感覺到不爽,OK,你直接拉黑也行,反正直播間主播最大。

但千萬不要GGYY或擺臭臉,這裡是直播間,這裡是讓大家來玩,來開心的地方,這邊不是來看主播擺臭臉的地方。

舉一個街頭賣藝的例子你就懂了,有錢捧錢場,沒錢捧人場,但肯定不存在賣藝的擺臭臉,還嫌觀眾打賞的少!

不光是街頭賣藝,只要你是有出過社會,做過生意,有人是擺臭臉在做生意嗎?

但說也奇怪,在直播間就常常有這種情況,嫌粉絲上票少,擺臭臉,甚至懟粉絲的主播也大有人在,憑什麼?這種主播是憑什麼?

哈~~就憑這群主播是低情商的笨蛋主播啊~  (OK,了解)


問:主播一定要有才藝嗎?

答:不需要,但主播一定有高情商,不會才藝不緊,但你一定要有基本的社交能力。

你不能什麼都不會,不會唱,不會跳,不會聊天,不會打扮,什麼都不會,然後開口閉口要粉絲上禮物,憑什麼! 

所以我一開始就強調,千萬不要檢討粉絲。

如果主播永遠不知道要檢討自己,不知道怎麼提供直播間的娛樂價值,不知道怎麼提供粉絲情緒價值,什麼都不知道,只會抱怨,只會擺臭臉,只會整天GGYY屋裡沒人沒大哥。

搞屁,真的是搞屁,難怪你老是不好。

主播是個笨蛋,但粉絲可不是笨蛋,誰是傻瓜? 一清二楚。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