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看多了所謂的娛樂PK主播,老是一直打PK,真的非常膩,而且也覺得自己非常傻。

總之,我現在看直播,我有幾個明顯的選擇偏好,主播如果不符合以下四個標準,那我寧可不看,直接取關,眼不見為淨。


一、 正能量 (這一點是最重要的)

你如果老是直播間抱怨這個抱怨那個,特別是抱怨平台限流、什麼沒人沒音浪的,我就打槍。

有一些則是勢利眼,看不起小粉、鐵粉,愛擺臭臉,一樣打槍,啥玩兒!

另外有些主播是掛羊頭賣狗肉,這一種我也非常討厭,簡單講就是乾貨直播間,講是講教你玩抖音,屁啦,都是為了賣課(割韭菜),這些都是在騙人的。

負能量像是一個黑洞,會把一個人的好情緒全部吸光,還會傳染,也就是失敗者跟失敗者抱團。(說明)

 

二、定時定點直播
簡單講就是要認真要努力要持續,而不是愛播不播。

其實直播能不能播好,從這一點就能看出端倪,直接是播出來的,你如果老是不想播,那你搞什麼屁? 去找個工作上班就好了啊~



三、有基本的互動
我待的直播間大多是30人以內的小直播間,在這裡直播間才會有基本的互動。

我進直播間你會歡迎我,我上票你會感謝我,我說話你能看到的,這就是基本的互動。

簡單講就是,我可以不說話,但我如果想說話,你能看的到我說話。

 

四、沒有上票壓力
這一點其實很難,小直播間,特別是這種娛樂PK主播,主播難免要打PK,但有一個重點,主播會不會一直打PK,老是想打PK?

PK可以打,但是不能亂打或一直打個不停,把把眾籌,把把守塔,聽的都膩,大家就不能自然一點嗎? 一定要用逼的嗎?

簡單講,打PK可以打,但不要打到讓讓粉絲有太大的壓力,這樣粉絲一定會走。

雖然很多主播會覺得,你來又不上票,那你來幹嘛? 如果主播真的這樣想,那我走,我不喜歡跟笨蛋主播伍。

 

以上四點,這一路走來,我看過那麼多的主播,只有哈爾濱糖糖及河南吳哥有符合,也就是說老主播我目前只剩下糖糖及吳哥。

本來還有上海依依,但依依已經停了一個多月了,她去做「志願者」了 (上海封城的關係)

也就是說,從4月份開始,我關注了一批新的主播湖南小美、廣東小惠、瀋陽茜茜、北京文音、還有最近剛關注的江西小月。

自從成都詩詩不播了之後,湖南小美取代了詩詩。

 

雖然說沒有後悔藥,而且我也明講,主播愛怎麼播那都是她的自由,主播是沒有問題的,主要的問題其實還是我自己。

選擇權在我,但如果可以再來一次。

那我只會看哈爾濱糖糖及河南吳哥,還有最近我關注的這幾位,湖南小美、廣東小惠、瀋陽茜茜、北京文音、江西小月。

說穿了,主播就算有問題那也是主播的問題,最主要還是我自己的選擇問題,我要選對主播。

對於不喜歡的主播,趁早取關,眼不見為淨。

放主播一馬,也放我自己一馬。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