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全站無廣告欄位.jpg

網友留言詢問:

請問你的版面為什麼沒有廣告? 該怎麼設定呢?
 


 

我先講結論,到痞客邦的應用市集中購買→個人部落格創作空間(無廣告),一年要699元。

undefined

請注意:這個購買了之後,你可以選擇啟用或不啟用,啟用了之後是清除所有的廣告欄位,包含你自己放的其他聯播廣告欄位。

而且這個無廣告服務只對電腦版有用,手機版一樣是會有廣告的。

 

我的建議是,如果您擺明了就是不想在部落格中放廣告,你不賺廣告收益,那你才買,優點就是像我的部落格這樣,非常乾淨,完全沒有廣告。

undefined

但手機版還是會有廣告的,怎麼辦? 

這個無解,因為痞客邦是免費部落格平台,還是需要幾個廣告欄位維持正常營運。
 

部落格全站無廣告欄位.jpg

但在後台「MIB部落格收益」中可以讓你關閉廣告,像我就是把能關的廣告全部關閉。

我不賺這個錢,為何?因為這錢真的太少了,少到可以忽略不計,我寧可全關。

之前有網友回報寫了一年部落格廣告收入約1千元 (這裡)。

我是這樣看的,我放了一大堆廣告,一年賺1千元,但這跟我投入的時間比較起來,我寧可不要這1千元,我寧可讓網友獲得更好的閱讀體驗。

我先考慮網友的閱讀體驗,將心比心,誰喜歡看廣告? 我們都被鋪天蓋地的廣告給氣壞了,而且早就練成了自動忽個廣告欄位的能力了。

也就是說,廣告欄位放的越多,理論上廣告收入越多,但這種收入跟你的付出,還有網友的討厭值比較起來,我寧可不要放廣告。

我自己都不想看廣告了,我就不麻煩網友看廣告了,我買全站無廣告,一年699元。

這筆錢花的值得嗎?這不是值不值得問題,這是差異化的問題。

全痞客邦有幾個部落格是全站無廣告的,我就是一個,極少數的那一個,我一年花699元(還行),但網友的好感度直線上升(無價) 。

 

請參考:網友想要看的是優質的內容,不是要看你瘋狂的廣告放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廣告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