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1-2-3,開始,兩邊音樂同時下,同一首歌,一人唱半首。

兩邊都是高手,很明顯兩邊應該都是歌手,超專業。

這個才是真正的pk,同一首歌,誰唱的比較好? 哇賽,兩邊都超猛的。

pk的歌曲是「小幸運」~

北京文音是我最近刷到的直播間,刷到就停住了,這個歌聲不一樣,這是對嘴的嗎? 

屋裡大約有2~30個人,不光是我這樣覺得,別人也是覺得這是對嘴的,因為唱的太好聽了,不光是唱功很好的那種好聽,是唱的很好聽的那種好聽,非常POP,而且音響麥克風的效果非常的專業,連我這種不太聽音樂的人,也能一聽就聽出不同的點。

我是掛機(沒有看畫面),我以為是文音先唱,不,是對面廣東阿紫先唱,這是我目前在抖音聽過最好聽的<小幸運>哇靠這個阿紫也真的很強,但我對文音有信心,文音也是超強的。

阿紫:換你。

無縫接軌,文音接著唱,他們應該都是有練過的,真的是無縫接軌,這是我第一次在抖音看到這樣的PK懲罰方式,是的,PK打完了,現在是懲罰時間。

這是我看過最精采的懲罰,比剛剛的pk好看100倍,我真想喊一聲encore,再來一首。

兩邊都唱的超好,兩邊都是美少女,論歌聲,論顏值,我實在不知道怎麼選,在情感上我當然是投文音一票,但我偷偷點了阿紫關注。

我後來也真的跑到阿紫的直播間去蹲點了,阿紫應該沒認出我是文音那邊的人,趕緊地,入團,上燈牌。(我現在出門逛街是掛糖糖家的15級燈牌,因為詩詩沒播了,現在出門換掛糖糖家的)

阿紫是廣東人,阿紫幾乎都是講粵語,我猜屋裡應該大多是廣東人,我終於在抖音聽到「原裝」的粵語了 (平常都是聽到散裝的)

就算是廣東人,例如廣東小惠,但她其實是廣東的客家人,她講的粵語也是散裝的,不準.....


我想說的是,我平常看多了娛樂主播,但我又發現這群主播應該叫PK主播比較準確,因為除了PK之外,這些所謂的娛樂主播能提供什麼娛樂?我反而覺得越看壓力越大。

雖然在抖音有很多說才藝是唱歌的唱歌主播,但真正願意好好唱歌,而且真的唱的好聽的也不多。

我之前覺得瀋陽晨晨唱的最好,晨晨還說我是不是很少聽別人唱,言下之意是唱的比她好的人很多,只是我沒刷到而已。

如今我終於刷到一位歌唱的超好,好到好像是在唱對嘴的,然後就是她的主播朋友也幾乎都是歌手。

我看文音很少打野的,原來她們都是先去別人的直播間,覺得好聽的,點關注,講好下回大家再一起玩。

玩啥? 就是打PK之後,輸的戴醜特效,然後同唱一首歌,一人唱半首。

我發現這種懲罰真的是有意思多了,但缺點就是這樣,可能會跑粉,應該說是互換粉,像我就跑到阿紫家去上燈牌了。

 

文音是學聲樂的(哈爾濱音樂學院),她其實是唱美聲的,但在抖音她主要是唱流行歌曲。

在抖音唱歌的主播多了去了,但文音是我目前聽到唱的最好聽的,非常的好聽,真的是一山還一山高啊~~

我以前看的那些所謂才藝是唱歌的主播,看來真的都太業餘了。

歐哥:我覺得妳唱的超好聽,超棒的。

文音:我是專業的啊~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