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要遠離這群負能量又愛講屁話的笨蛋主播 中留言:

跟歐哥分享一件事情,今天我小主家來了一位41級大哥(來了三天,點了3首歌,還有點了2次跳舞表演,三天總共刷了一個比心)。

然後這個41級大哥看到我這個管理(財富29級&14級燈牌)進場,就說:「管理(@我名字)來了是不會馬上來個520佔榜,帶頭上票嗎?」,我小主回:「有這回事嗎,我不清楚,你看大主播的管理都這樣嗎?」。

接著我小主說:「這個管理哥哥陪我快一年了,而且每天都會來支持我,我不想給我的管理太多壓力,畢竟誰的錢都不是大風颳來的。」

然後41級大哥就開始說教了,說啥管理不能亂給,你這樣直播會做不起來...之類的,之後我小主附和了幾句,沒多久我小主就接了場PK,這個41級大哥就溜了。

1. 想請問歐哥對於這個41級大哥有啥看法?

2. 想請問歐哥對於我小主的反應有啥看法?

3. 想請問歐哥我身為管理一天上大概100~300票,錯了嗎?



我先講結論:大哥是個氣氛組但主播接不住,或者反過來講,大哥帶節奏但主播不想接。

管理有二種,一種是管家(專門迎賓或當氣氛組),另一種是大哥(上票+守塔),不存在第三種。

你會說,有啊,待久的鐵粉掛管理,這是一種榮譽值。歐哥你不是也說過,管理是主播送給粉絲最大的禮物嗎?

在理論上,管理確實是主播能送粉絲最大的禮物,但這也要粉絲能接的住。很多粉絲是接不住的,而且說不定還不想接。

剛玩抖音的新人想當管理,覺得當管理很拉風,但事實上管理就是「管家」或「大哥」二選一,不存在你佔著管理的位子但卻不幹活兒 。

你今天會被41級大哥懟,那就是因為他覺得你不幹活兒。你的小主回的很好,保了你的面子,但你當時又回了什麼?

如果你能回:大哥,我只是氣氛組,我是直播間的雜工兼迎賓,歡迎大哥的光臨。

但我猜你可能什麼都沒回。主播也給沒接大哥的話往下聊,那大哥當然沒得沒意思,就走了。

這也剛好說明了上一集笨蛋主播講的那一句:什麼老粉掛機不刷會影響新人上票

你今天的行為就跟老粉掛機沒什麼兩樣,管理工作你沒做,守塔你也沒守。

而今天的問題在哪裡? 你發現了嗎? 給你幾秒鐘想一想~~

 

------我是讓你想一想的分隔線------

 

其實你今天不要掛管理,就什麼事都沒了。

一個有經驗的主播,管理只能給大哥上,給大哥上管理,意思就是希望大哥守塔,希望大哥要有這一點點自覺。

再來,有些人很適合做「氣氛組」,但我必需要講,這種人是少數中的少數,這種人也可以掛管理,但這種管理很少見,你必需保証這個人有高情商,願意一直聊天,而且還能接的住大哥的話。

也就是說,這種氣氛組一定不能是新手,因為新人沒有這種控場能力。

這也就是為何我說,這種氣氛組管理是少數中的少數,因為有這種能力的人,根本不想當管理,太累了,我就是。

我當初在江西千千家為何最後會被趕出去,我當時是掛管理啊。

為何烏魯木齊琳姑娘對我連打個招呼都不願意,我當時也是掛管理啊,但後來琳姑娘就把我的管理拿掉了,因為他也覺得這樣不行,一個燈牌14級的管理,在直播間不說話,也不守塔,這樣真的不行,會影響其他人上票。

我後來跟成都詩詩說我要下管理,理由是台灣人被半禁言,我根本沒辦法當管理,但詩詩不願意,因為她直播間已經沒幾個人了,如果把我的管理下了,我人說不定就走了,那她損失更大,當然還有一點,我畢竟都幹了管理兩年了,像我這樣的鐵粉(管理),少見。


以上說了一大堆重點是什麼? 你有沒有想過,你可能不適合當管理,連你自己都覺得當管理壓力大,還不如不要當。

你就算不掛管理,然道就不能當氣氛組嗎?


接下來回覆你的三個問題

問1. 想請問歐哥對於這個41級大哥有啥看法?
答:大哥票都上了,雖然三天才刷了200票,但主播自己要接的,這不能怪大哥。我並不覺得大哥怎樣,人都來了,票也上了,而且他並沒有黑主播啊,他最多只是懟了管理。

 

問2. 想請問歐哥對於我小主的反應有啥看法?
答:
還行,好歹她保住了自己管理的面子,總之在直播間,主播要自己看情況、看著辦,這種事沒有標準答案。但很明顯的,主播還需要多磨練,她接不住40級大哥。

也就是說,就算真的有大哥願意三天來捧場,她接不住。但這也不用太自責,很正常啊~~~大哥本來就是這樣愛去哪就去哪,誰管的住?

 

問3. 想請問歐哥我身為管理一天上大概100~300票,錯了嗎?
:你把管理拿掉,你一天上100~300票,我覺得已經夠給面了。但你如果是管理,300票還不夠,你還要當氣氛組,多說說話,多維護一下直播間的熱度與氣氛。

那要上多少票才夠?

以我對所謂大哥的理解,大哥在直播間沒有一個520打底,不要自稱是大哥,真不上抬面。

但對於一個粉絲,只要有上燈牌,主播就不能GGYY,誰GGYY誰欠懟。

但對於一個管理來說,你要考慮一下自身的情況,管家或大哥二選一,不存在什麼鐵粉榮譽職。

主播心裡有你,你才有榮譽,否則都是屁。

講到這裡,你現在知道為何我老是批評詩詩,但我人一直都在了吧。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