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大哥是沒有刷拉的,刷拉的那些叫過度消費 中留言:

抖音上不是很多主播會要大哥退高等級粉絲燈牌,說會影響新大哥上票,或是說什麼老粉掛機不刷會影響新人上票,我自己在這直播間親身證明了都是P話。

想上票的就會上根本不會害怕主播屋子裡有多少高等級燈牌,反而會想快點把粉絲牌升上去。
 



這則留言讓我哈哈大笑,而且一把火。

說什麼老粉掛機不刷會影響新人上票←有沒有很可笑。

那怕是2020年12月,江西千千在直播間對粉絲說這種話的時候,我就覺得太扯了,直播播到喪失理性,連這種屁話你都說的出來?(這裡)

然後二年過去了,現在已經是2022年了,現在抖音的「乾貨界」已經是一遍罵聲(負評)了,為何? 乾貨都是騙人的,都是在割韭菜,有誰真的聽了乾貨把短視頻拍出來的?(沒有)

有誰真的聽了乾貨把直播做起來的?(也沒有),事實證明,乾貨老師說的都是屁話,鬼話,俗稱「玄學」。

而現在居然還有主播說這種話? 真的是可笑到極點,但是~~~~

請注意,但是,這種愛聽乾貨/愛講乾貨的人在抖音一抓一大把,真的,為何我知道?因為我天天待在河南吳哥的直播間,老是有人要問乾貨,老是有人覺得抖音能做好,肯定有什麼技巧或方法可以學。


我現在只要聽到主播在講屁話,我就會立刻閃人。

沒有什麼好說的,也沒有什麼好留戀的,裝睡的人是叫不醒的,這些主播愛講屁話,也就是愛講玄學的主播,我真的要閃遠一點。

遠離這群負能量的笨蛋主播。


粉絲天天來,燈牌也上了,然後你卻要把粉絲趕走,因為老粉掛機不刷會影響新人上票。

難怪你直播間老是沒人。

新人一進來,看到這種笨蛋主播,誰看的下去?

遇到這種主播,趕快閃人。

 

對了,多說一句,我從2020年開始,我其實聽了大量的乾貨直播間,真的,抖音上有名的那些乾貨主播,我每一個都聽過。

也整整聽了快二年了,然後呢?  結論是,沒有一個是真的,都是騙人的,怎麼說?很簡單,乾貨主播靠打賞及賣課賺錢,主要是賣課,而這些課,基本上沒用。

主播平常講的那些所謂「乾貨」,我這麼說好了,如果二年前我聽不出來到底是真是假,經過這二年的實戰證明,這些乾貨都是屁。

因為連乾貨主播自己也拉了,越講越拉。

因為都是講一些玄學,講一些騙人買課的話術,這種主播能不拉嗎? 真的把粉絲都當笨蛋嗎?

就算真的是笨蛋,被割1次、2次、N次,難道都不會覺悟嗎? 笨蛋!真的是笨蛋!

我以前也是一個笨蛋,真的,我居然花了那麼多時間聽乾貨,雖然我沒有被割,那是因為我根本沒辦法買課,如果我能買,我說不定也買好幾個了。哈哈哈~~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