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jpg

網友A在 聊抖音 中留言詢問:

可以麻煩你教教我嗎,我只到身分證認證這邊就不行了耶,爬文有的說要用台胞證,而且留言只有主播看得到,其他人看不到,有的文章說連台胞證也不行QQ

因為他現在第一步使用手機簡訊完了以後,他會要你選擇實名認證還是綁定手機,綁定手機必須是+86的號碼才行,所以現在兩邊都無法進行


歐飛回覆:
台灣人也可以註冊抖音帳戶,真的可以,否則那麼多台灣人是怎麼註冊的?

我是用台灣的手機註冊,真的可以,請直接到抖音官網(如上圖),你可以看到+886 那個就是台灣手機。

但因為大部份的台灣人沒有中國身份證,也沒有台胞證,所以我們無法實名認證。(我就沒有)

沒有實名認證一樣能玩,也能儲值打賞,但目前台灣人是「半禁言」的狀態,也就是說,台灣人在直播間講話只有主播能看到,其他人是看不到的。

如果有人在直播間能看到你說話,你問對方:你是不是台灣人?   因為台灣人能看到台灣人說話。
 



網友B來信詢問:
請教要如何註冊大陸抖音的帳戶。
電腦版要用台灣手機註冊會引導用手機APP註冊
但APP註冊我都能收到簡訊,但到了認證那裏他只有兩個選項
一個是大陸手機號碼註冊
一個是身分證號註冊(台灣人的不行)

請問您要怎麼註冊呢?
求解感謝

 

歐飛回覆:
是喔,那可能是最近才改的吧,我之前註冊就是直接用台灣手機註冊就可以了。

因為我也沒有其他的手機,所以我特地寫這一篇,請知道怎麼註冊的網友回報一下,謝謝。

沒想到現在改成這樣了,真的就是擺明了不讓大陸地區以外的人玩了。
 

 

後記:
抖音對台灣人半禁言,就是擺明了不想讓台灣人玩,為何?(你自己想)

台灣人在抖音直播間只要一開口,後果是什麼,我就這麼說好了,大部份的台灣人都沒有實名認證,只要台灣人講錯一句話(其實你只要喊「兩個字」就好),會讓直播間直接斷播,這樣太麻煩了,最後就是來這招,直接把台灣人半禁言,這樣什麼事都沒了。(好了,不能再往下聊了)

 

相關文章:491 | 台灣用戶想要玩大陸的抖音,你只能看,但你不能註冊,所以你也不可能發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