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前天是琳姑娘的週年慶,她還有特地做了一個短視頻通知粉絲,我也收到她的短視頻了,我發現琳姑娘的周生慶跟詩詩的生日慶是用同一個樣版做的,很明顯這都是公會做的,我覺得做這樣的短視頻真的很像廣告,雖然有一定的廣告效果,但在粉絲心中是大大的扣分,為何? 不用心。

因為週年慶琳姑娘早早在晚上8點就開播了,但我沒去,為何?去了就能怎樣呢?而且也不能真的空手到,最少最少要一個比心(199票)起跳,最保守也要一個熱汽球(520票)才說的過去,最好要有一台保時捷(1200票),這樣我的面子才能掛的住。

但就算我真的刷了一台保時捷,這對我來說什麼意思?一點意思也沒有,所以我就甘脆不去了。

因為我一直沒有取關琳姑娘,所以她每次開播我都是能看到的,我只是沒點進去。

琳姑娘是我2020年也就是剛玩抖音那個時候,我最喜歡的主播,真的,我之前抖音文也有寫到這個。

我發現早期主播的心態,應該說「態度」都比較好,但播著播著就走偏了,甚至心態就崩了,我已經遇到過N個播到後來心態崩掉的女主播了。

早期的琳姑娘就是每天上來跟大家聊聊天,她是很Nice的,很善良的,但後來就變成只是看錢看,有票有聊,沒票不想聊,簡單講就是,如果你不上大票,那我也不想跟你多聊什麼。

我後來為何離開琳姑娘家?那是因為我長期掛機,每次來都只是送點小禮物,打PK說不定連眾籌都沒有(因為我在掛機),到最後琳姑娘就對我失去耐性了,看到我,連一聲「歡迎」都懶的說,甚至把我的「管理」拿掉,也沒有事先跟我提一下。

諷刺的是,我還是有一回主動想跟她說「我想下管理」時,我才突然發現,原來我已經不是管理了(這裡)。


我後來想想,我其實是琳姑娘家待最久的粉絲,真的,我是待的時間最長的,從2020年6月~2021年12月,整整待了一年半。

但我也必需坦白講,我從2021年1月開始,我在琳姑娘家都幾乎是在掛機了,也就是我的號會到,點亮燈牌而已,基本上不聊天、不眾籌,也不守塔。

不過我在上海依依家也是這樣,但上海依依每次看到我可都是會開口「歡迎」我的,她整整歡迎我一年多了,但我就是不聊天,我甚至連眾籌都很少。

不過依依還是沒有放棄我這個粉絲,這就是依依的心態好,直播就是一個工作,該給自己粉絲的尊重還是有,畢竟我都13級燈牌了,我只是不講話,但每場直播我必到。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現在想想,我其實早應該離開琳姑娘家了,我是在等什麼?我是在撐什麼?

是啊,雖然我後來還是離開了,但這就是一個經驗,經過這些經驗讓我了解到,看直播是這樣,大部份的主播我都看不上眼。

極少數跟我比較有緣的主播,我看的上,也點進去了,但主播只要沒開口歡迎我,那還再見,你連一句「歡迎」都沒有,那表示我們無緣。

不過就算主播真的開口歡迎了,我只是多待幾分鐘而已,我現在已經可以很快速的了解到,這個人是什麼主播,她的心態好不好,她適不適合我。

大部份的主播都是不適合的,這也就是為何我現在幾乎是不看直播了,真的沒有什麼好看的。

越看壓力越大,沒爽到,還多花錢,沒意思。

對了,我特地寫這一篇,我主要想說的是,長痛不如短痛,覺得不適合,感覺不對勁,該走就走,趁早走,這對主播,對我自己都好。

而不是像在琳姑娘家這樣,我掛機都可以掛了一年多,然後呢?

是啊,對了,後來瀋陽晨晨、大連妞妞家我也都沒去了,雖然這兩位看到我都會歡迎我,但我真的覺得沒意思了。

其實我現在連上海依依家也不想去了,為何? 

我發現我每次去,我根本都是直接切靜音了,那我真的只是來打卡的耶,我到底是在幹嘛?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