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TSU富士通USB電源多媒體喇叭.jpg SANLUX台灣三洋-2.0聲道USB多媒體喇叭-SYSP-190.jpg

網友來信詢問:

一、我的喇叭的電源線是USB的,由個人電腦供電使用,使用情形正常,個人電腦關機後,喇叭延遲1-2秒發出波(或蹦)一聲。

二、若將喇叭的USB接頭轉接到USB電源插座時,個人電腦關機時,喇叭不會發出任何聲音,但關閉USB電源插座時,喇叭延遲1、2秒發出波(或蹦)一聲。

也就是說只要是關閉電源時,無論是插電腦或插USB電源插座,都會啵的一聲。

接不接喇叭的音源線、喇叭是否已經關到最小聲,不影響前述一、二的操作結果。


我有兩款USB喇叭如下:

1. FUJITSU 富士通USB電源多媒體喇叭PS-170:
    無喇叭開關,電腦關機前,喇叭只能轉到最小聲,只要切斷喇叭電源,就會發出聲音。

2. SANLUX 台灣三洋2.0聲道USB多媒體喇叭(SYSP-190):
電腦開關機前,(一)先關閉喇叭,喇叭不會發出聲音。(二)沒有先關閉喇叭,電腦開、關機時,喇叭會發出很小的聲音。


以上,請問有什麼辦法補救方法?
 



從你的說明來看,使用都是正常的,你在關機前,先關喇叭 ,其實就都正常了。

現在問題是卡在其中一個喇叭沒有電源開開。

我不知道這個啵一聲,是多大聲,但只要不會太大聲,我覺得這個還好,沒事兒。

如果您真的受不了,那就是再買一個直接插電源,而且有電源開關的喇叭就好了。

我的建議是,你要麻忍受,要麻換一個喇叭,不要用這種USB供電的。

至於你說有什麼改善方法? 我覺得沒有,因為你使用都正常啊~~


好,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也是想問一下,有用USB供電喇叭的朋友們,你們也會遇到同樣的問題嗎?

如果會,請問要怎麼避免這個關機的時候,喇叭啵一聲的問題?

 

 

相關文章:【電腦週邊推薦】機械鍵盤、無線滑鼠、藍牙喇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腦喇叭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