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直播間就是一個消費的地方,不是交朋友的地方 中留言說到:

嘻嘻,閑來無事,看看這些低俗內容的直播也是不錯,娛樂娛樂囉。

低俗內容也是內容,怎樣都比沒內容的涼涼主播好看多了,嘻嘻,那怕這主播的瘦臉美顏開太高了,導致臉蛋和身材的比率不太對,看了彆扭

對了,歐哥,我這不是在教你怎樣玩,只是看你最近的抖音文都好灰,怕你隨時會停筆不寫了

你現在的情況很像那些被情傷後就不再相信愛情的人
 



抖音有一點非常好,就是低俗的內容(畫面或語言)會被禁播。

所以你說的低俗內容其實是游走在抖音的「灰色地帶」,目前還能播不代表以後還能播,抖音一直在改版,規格也一直在改變,簡單講就是要綠色、正能量,任何負面的、低俗的,早晚都會被下架。

例如2020年的直播帶貨「演戲」的亂象,現在就很少見了。

至於穿清涼這個更是沒辦法,不要說穿清涼了,胸口低一點也不行,就算包的緊緊的,如果胸部太大,曲線太明顯也不行,一樣會被警告,甚至停播。

所以如果想要看低俗或清涼的,抖音都沒有,就算有,那也是暫時的,只是還沒被檢舉而已。

對了,剛剛上面是多講的,我其實主要是想講美顏開太大的問題,幾乎每一個主播美顏都是開到最大,我看這些主播的臉時,我都覺得好像是戴了一個面具一樣,抖音的美顏強到大,連主播自己都不認識自己,久而久之,主播會以為自己真的就是長這樣,然後一輩子離不開美顏,永遠只能待在抖音直播間。

因為美顏看多了,我現在也會看了,我能看的出來主播的美顏開到多大。簡單講就是,只要是美顏開太大,我就滑走,但幾乎每一個女主播美開都開超大的啊! 對啊,所以我現在很少看直播了,我看不下去。


網友說:只是看你最近的抖音文都好灰,怕你隨時會停筆不寫了 

感謝,真心感謝您的喜歡與捧場,抖音文確實有可能停筆不寫了,這很正常,不過現階段我是希望能最少寫到500集。

其實目前寫到400多集這已經是我有始以來連載的集數最高記錄了,400多集寫了一年半,如果寫到500集,差不多剛好是寫整整二年。

聊手機系列我寫到30幾集我就停了,當初會寫聊手機是因為,寫這個,哪怕我就是閒聊,亂寫一通,但只要我願意寫,就肯定有人看,而且人氣還比較高,為何?因為手機就是目前的熱點,人人都有手機,人人都會手機感興趣。

但手機文我寫著寫著我就不想寫了,為何?因為都是一樣的東西,寫來寫去就是那樣。你可能也會說,抖音文跟實戰文不是也一樣嗎?寫來寫去也就是這樣。

這是有差別的,手機文比較像是新聞,當下很熱門,但隔幾天就沒人要看了,沒有人會關心上個月或去年的手機,大家只會關心「目前」最新的手機。

所以手機文要一直寫,但無論怎麼寫,這些都像新聞,當天有人看,隔天沒人看。

當然啦,為了流量,手機文還是可以寫,是的,我當初就是這樣想的,所以我開了聊手機系列。

我如果真的寫到沒有東西好寫了,我就會回頭寫手機文,反正這個亂寫一通也可以,網友愛看,只要是寫最新款的手機,網友就愛看。

但還好我現在沒有那麼閒,平常很忙,就算是在寫部落格,電腦跟手機類的文章我已經寫不完了,實戰文跟抖音文對我來說是一種休息,你也可以理解成,我寫這個是一種娛樂。

但娛樂歸娛樂,就拿抖音文來說,這個改天再回頭看,其實是非常有意思的,就跟看小說一樣。

如果你要我去創作一部小說,我真的沒辦法,實力不足,但透過連載抖音文,這個本質上就跟小說一樣,而且我還真的寫成了,400多集啊~~如果一篇是1千字,400多集就是40萬字了。

我等於是利用休息放鬆的時間,然後我居然把一部長篇小說寫成了,你看看,我是不是賺很大。

故事內容也不需要我瞎編,這些都是真實故事。

而且寫著寫著居然還真的有人愛看,還會擔心我是否隨時會停更。

感謝,真心感謝你對抖音文的喜歡。

如果可以,我會盡可能的一直寫下去,至於要寫到何時,這個我也不敢打包票。

總之,我放輕鬆的寫,你隨意看,我們都不用有壓力,抖音文,只是娛樂啊~~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