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原本我還在想要不要取關娜娜,因為這一陣子我開始要對直播間「斷捨離」,目前只留下三個主播,其他主播我都不看了。

那要不要取關?如果沒有點我關注的,我都直接取關了,但如果是互相關注的,我就會再考慮一下,暫時先不取關。

咦,這是誰? 「互相關注」但這個人我不認識啊,看作品是0,這是誰? 我去「私訊聊天」中查一下,原來這是娜娜。

娜娜改名了,頭像也換了,咦,作品怎麼都沒了,我懂了,看樣子娜娜是不播了。

我發現今天娜娜把簡介也改了,改成:就當我從來沒來過。

一句話,算是跟粉絲們的告別。

 

我是2021年9月來到娜娜的直播間,到12月我共待了四個月,燈牌我印象中好像11級吧。

娜娜直播大約5個月吧,最多不超過半年,獲讚6384、關注107、粉絲1906

播了半年粉絲才1906,真的很涼,非常涼,直播間平常就5~6個人,有大哥,但大哥不多,而且大哥也不常來(正常)。

以前娜娜每天播兩場(全職做主播),下午、晚上各一場,一場四小時,後來下午太涼了,改只播晚上一場,但播二場都很涼了,播一場那音浪肯定更涼,

涼到最後的結果就是撐不住了,娜娜的心態很好,心態上倒是沒有崩,但現實擺在眼前,每天的收入可能還不夠她的基本日常生活(她還在外面租屋),這樣連續半年下來,她還是撐不下去了。怎麼辦? 不播了。

有太多太多主播是這樣的,沒人、沒音浪,短期還能撐一下,長期真的沒有幾個人有辦法撐下去,最後通常是作品刪了,名字改了,有些人還會甘脆把號整個註銷。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說的是,計劃永遠都不上變化。

我還在想要不要取關娜娜,沒想到她自己先不播了,連短視頻全都沒了,只留下一句話:就當我從來沒來過。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重慶娜娜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