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蘇州小蘭發了一個短視頻,文案是什麼他來自哪裡,然後個性怎樣....總之這個文案寫的非常的奇怪,好像想說什麼,但又有所保留。

在視頻中小蘭還是一貫的風格,走在路上邊走邊拍,鏡頭裡只有她,但在最後她一把拉了一下身邊的男人,兩人對視一眼,男人對著鏡頭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最後男人出鏡的時間不到3秒鐘,影片結束。

很明顯的這個男人是她的男朋友,她雖然沒說什麼,影片裡也是一句話都沒說,但意思很清楚了,這個人就是她的男朋友,說不定已經論及婚嫁了,畢竟小蘭也30幾了。

我點了「紅心」,但我沒有留言,真不知道該說什麼,例如:你男朋友?  (廢話,肯定是男朋友,難不成是路人?)

我最喜歡的主播是蘇州小蘭,但她其實不是職業主播,連兼職都稱不上,她只是在去年疫情期間,因為剛好也沒工作了,所以就直播一下,我印象中小蘭從去年3月直播到5月,差不多三個月,然後她6月就開始去上班了。

9月份小蘭有短暫複播一下,不過那時她是在公司利用上班前的一個小時直播,基本上也只是隨便玩玩,差不多播了不到2個禮拜吧,小蘭又停播了。

時間過的很快,這一年中,小蘭偶爾會發短視頻,但真的很少發,9月份發的比較多一點,而最近就是這個男朋友露臉的視頻。不過我剛剛去看,這個視頻已經被隱藏了.....


在我心中,小蘭一直是我最喜歡的女主播,但我其實看她直播最多也就一個多月,時間不長,我記得我的燈牌才8級。

但我卻對小蘭印象非常深刻,我猜啦,可能就是因為她不是主播,她直播只是一個偶然,隨便玩玩,不是真的想要當主播。

而我後來認識的主播,基本上都是吃主播這行飯的,那個味道就變了,就不一樣了。

例如昨天寫的這一篇:為什麼很多主播後來都變了樣?

小蘭一直沒有變,因為她不是主播。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