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娜娜私訊:歐哥,我最近打算下午不播了,晚上播。

歐哥:OK
 



娜娜為何下午不播了,理由我都不必問,我懂她為什麼不播,我早有預感,所以我一直在鼓勵她。

例如上個月我有私訊她:

今天下午沒有什麼人,也沒有大哥。

打個PK,連幾10票都打不贏。

像這種情況肯定會越播越累,怎麼辦?

如果真的撐不住就是先下播休息。

不過要注意,這個休息是夠暫時的,晚上該播還是要播。

明天該播還是要播。

有些主播後來會改成一天只播一場,因為播二場一方面太累,二方面可能早上或下午的場也沒有什麼人。

總之一天要播幾場,播多久,主播自己要看情況自己調整

但大原則就是定時定點直播,最好是每天直播,一個月就算要休,差不多休個1~2天就好。

我就是看了太多主播都遇到這樣的問題,基本上撐不住三個月就播不下去了。

很多撐了半年,然後呢? 然後每天情緒很糟,想到要直播心情就不好,一直遲到,不斷遲到,然後一上播整個人也是無精打采,情緒就是提不起來。

如果是這種情況,那肯定是越播越糟,

大哥看直播是要來娛樂的,來放鬆的,來開心的,不是來看主播鬧情緒的。


另外,我之前有講過我被某個小主罵,簡單講就是,她說:你如果不守塔,你就不要掛在我的直播間,你愛去哪就去哪,你一直掛在我的直播間,會害我無法認識其他的新大哥。

↑我也真是服了,居然講這種話,可見主播播到後來心態崩了,什麼話都說的出來。

這也就是我最近的心情,我是故意不守塔,為何? 一場直播10場PK,我守的住嗎?

就算我守的住,我明天還有票嗎?

這就是大哥的心情,很多時候我們看直播是要來放鬆的,但往往無法放鬆,更糟心。

這種心態,你要將心比心一下,這樣才能長久,否則來一個大哥坑一個,大哥又不是笨蛋,明天就不來了。

但直播又不能老是沒票啊,怎麼辦?

答:看情況,看著辦。 有票的上票,沒票的陪伴。有錢捧錢場,沒錢捧人場。
 



雖然我一直在鼓勵娜娜,但在現實面前,一次二次三次~~N次,娜娜還是扛不住了,下午場就不播了。

之前成都詩詩也是如此,下午太涼了,沒人就算了,還沒什麼音浪,真的撐不下去。

如今娜娜也是。

而我的看法是,妳如果想播,只要1個理由。

妳如果不想播,可以有100個理由不播。

說到底為何播著播著就播不下去了?

答:先是沒人,再來是沒音浪。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