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說再見是真的再見,我在私訊的當下我就取關了 中留言
反過來想,如果嗆了會不會反而引起話題衝高人氣?
雖然您也不會舒服就是了⋯⋯



網友說的情況是有可能的,但以現在來說這一招其實效果不大,說不定還會反效果,為何? 這種叫「演戲」,去年很流行,但後來抖音平台自己跳出來整頓了,該限流的限流,該封號的封號。

抖音一直在改版,例如以前可以看到大哥總共刷多少,現在就沒有了,只有財富等級;以前可以看到每場直播的本場榜,現在只有在線榜,大哥離開直播間,你就看不到了;以前可以知道在線榜上大哥刷多少,現在抖音故意把前榜三刷多少都隱藏等等。

看直播就像是在看一場秀,越有爆點越容易吸引人,但哪有可能天天有爆點,所以很多主播就會開始演戲,例如你常見的大主播互嗆,叫罵,什麼約戰打一場「大型PK」,好像雙方都有什麼血海深仇似的,其實說穿了就是A故意挑釁B,然後B回嗆A,就這樣而已,然後放激情的音樂,要粉絲們家人們給我「打他」,如何如何。你常看抖音直播你就懂了,這種戲天天演,演多了,你都懶的看了。

而小直播間也是依樣畫葫廬,雙方粉絲互嗆,例如上一集講到的,對方大哥過來說:我猜你們家大哥槍裡沒有子彈了。

或是對方主播看票數少回嗆:你們家大哥是不是沒錢啊?

有些人一聽到這種話就生氣了,真的就開始上票「打他」,其實你事後想想,咦~~剛剛是不是被套路了?

但話又說回來了,你也不能說被套路,為何?每一場PK,主播都會喊眾籌、守塔、偷塔,總之就是各種話術要「哥哥保護我」,「我們不能輸」、「這一場一定要贏」之類的~

那你是不是也可以合理懷疑每一位主播都是在套路家裡大哥?

所以不能這樣講,不能說誰套路誰,只能說在直播間,你自己要很清楚,你是來幹嘛?

你想刷,你就刷,你想刷那是因為主播讓你感覺到開心,愉快,所以你想要支持一下,那你刷。

刷不刷都是你自己決定,你不要事後怪主播套路你什麼,如果你是這種心態,那你不要看直播,因為每一位主播都是一樣的想法,就是要你刷。

我看了這麼久的直播,只有上海依依,從來不喊,請注意,是從來不喊眾籌、守塔、偷塔。

上海依依打PK在抖音肯定是獨一無二的,PK連線,談好條件,閉麥,然後繼續接著剛剛的聊天,如果有人上票,依依會感謝,沒人上票依依就是繼續聊天,直到PK時間結束,開麥。

在這個過程中,她不會開口要求任何一個人上票,甚至連眾籌都不喊。

你如果有看過抖音直播你就能了解,像依依這種主播在抖音真的是獨一無二的,怎麼可能從來不喊票?  是的,依依做到了。

說多一句,依依有二個40級以上的號,她自己就是大姊,她直播也是想賺錢,但她也懂大哥心裡在想什麼,她自己就是大姊。


以上說了一大堆,我想說的是,在直播間,想看就看,不想看就不要看。

想上票就上票,不想上票就不要上票,其他的話,不要多講,講了也沒人要聽。

例如有很多大哥刷拉了之後都會拍短視頻甚至開直播說「主播如何如何套路他」,你能怪主播嗎?

不,如果真的要怪,也應該是大哥自己的問題,你連真人都沒看到,對方要你刷,你就刷,然後你就相信主播會跟你交往,這真的是你自己傻,不是主播有沒有套路你。

這是直播間啊~~

再來,主播自己也要注意,你希望大哥上票,你就明講,這很正常,很常見,但不要玩套路,因為這些套路真的都被玩爛了,你還不如直接明講,大哥上票啊!!大哥們不要只看不刷,多少上一點啊~~

聽起來有沒有很Low? 是啊,真的很low,而且這種喊法喊半天也沒什麼票,所以很多主播喜歡玩套路,找大哥守護,玩著玩著總有一天大哥刷拉了....總之這種故事天天上演,我現在講了我都覺得好膩,你們聽了也覺得煩。

那直播還有什麼好看的?

答:你覺得好看在看,否則不要看,沒有人逼你看。

不要看的時候很爽,刷完怪主播如何如何,這樣真的很沒品。

 

相關文章:167 | 我的野蠻主播  (上海依依)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