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為什麼我講話只有主播一個人能看到,其他人看不到 中留言:
請問半禁言的狀況是否還是持續中呢?

我昨天自己在直播間試驗,好像還是半禁言的樣子,主播可以看到我說話,但其他人看不到我說話。

我是管理,我現在在直播間就算主播有讀我的留言,我也沒辦法跟家人互動,除了點讚也沒啥可作的事情。

對不是那麼喜歡的主播大不了不參與互動或是離開直播間就好,可對很喜歡的主播當然捨不得走想要參與聊天,也會被認識的粉絲問為什麼在直播間都不說話?真的蠻困擾的。



這個情況已經從9月初到現在,最少有一個多月了,何時會解除......(天曉得)

如果你是管理,那你講話其他人能不能看到真的很重要,管理講話如果其他人看不到,那管理就不用幹了。

但如果你不是管理,你講話其他人能不能看到根本無所謂,我甚至覺得講話只有主播能看到是利>幣,你等於是在跟主播私聊啊,尊爵VIP啊。

台灣人本來就少,有在玩大陸版抖音的人更是少之又少,這一次擺明了禁台灣人,但又不是全禁,台灣人講話主播才看到,也能正常送禮物,但其他人就是看不到台灣人講話。

而更妙的是,如果屋裡有2個以上的台灣人,台灣人彼此是能看到對方講話的,你說妙不妙,抖音擺明了限制台灣人的發言,但台灣人彼此又是可以交流的。

台灣人能看到台灣人講話,問題是通常直播間只會有一個台灣人,不太樣可能同時出現2個台灣人。

 

這個「半禁言」的情況對我來說,坦白說影響不大,我其實很少跟主播聊天,跟其他人聊天更是少之又少,但還是會有台灣人希望能跟其他的大陸人交流,特別是有在當「管理」的,這個我了解,但有在當管理的台灣人,更是少數中的少數,抖音根本不在乎啊~~

我以前在詩詩家,因為有掛管理的關係,我固定就要浮上來冒冒泡,歡迎大家、感謝大家,但現在我不用了,反正我講話只有主播能看到,我進直播間的時候打個招呼就行了,中間就不用特地冒泡了,我反而覺得很輕鬆。

而且現在只要我開口,主播對我的印象都特別深刻。

主播:歐哥,你是怎麼弄的,為什麼你講話只有我能看的到?

歐哥:我現在講話,等於是在跟主播私聊。(比心)

其他人則是會很羨慕我,因為他們沒有我這種功能,他們也想跟主播「私聊」啊~~~哈哈哈~~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