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過路大哥:那個親吻坐、墨鏡蹲,是在幹嘛?

梅梅:大哥你要玩嗎? 親吻多我就坐,墨鏡多我就蹲。

梅梅:不過最近大哥都太窮了,玩不起來。
 



我私訊梅梅:

我真的傻眼了,妳這樣講話,誰要跟妳玩,再來,妳到底會不會玩?

如果真的要玩「親吻坐、墨鏡蹲」,妳直播間的禮物心願要設定這兩個禮物,上限設1萬個,這樣才知道目前有多少人送了,但妳沒有設禮物心願。

這個遊戲的精髓在於「主播撩大哥」,妳要會撩大哥,大哥才會給妳上親吻。

再來,如果有人上墨鏡,妳要會裝可愛,裝可憐,要大哥高抬貴手、要大哥保護,總之就是要撒嬌,妳要讓大哥有想要保護你的感覺,想要保護妳的成就感。

而不是妳一句「大哥你要玩嗎?」

這樣大哥怎麼會想玩,這有什麼好玩的?

簡單講,你學了半套,妳只學到別人玩遊戲的「皮毛」,妳沒有學到骨子裡。

骨子裡就是一連串的撩大哥,而且如果妳一旦直播間要走這種玩遊戲的風格,妳就基本上不能打PK了,為何?

玩遊戲就是玩到底,妳蹲就是蹲到底,除非有大哥救妳。

萬一真的沒有大哥救妳,妳整場直播四個小時都蹲在地上,妳也要認,甚至妳都直接跪在地上了,妳也要認,不然妳直接下播,這才是玩遊戲的精華,大哥你想玩嗎?我陪你玩~


妳要玩,OK,大哥陪妳玩,但妳玩的起嗎?

妳玩不起,而且妳還不會玩,甚至妳居然直接懟大哥窮~~

在直播間不管有沒有玩遊戲,氣氛是很重要的,要讓大哥覺得輕鬆、有趣、開心,重點是開心。

妳沒事就懟大哥或是讓大哥覺得壓力很大,那誰要跟妳玩?
 

播的好,感謝大哥的支持,播的不好,那是我自己努力不夠。

↑這才是正確的直播態度,這樣才會得人疼。


 

後記:
很多女主播都這樣,永遠只看到別人好的地方,都沒有看到別人努力的地方。

以為別人只是「玩個遊戲」,就會有大哥一直送禮物,但你有注意到那個主播跪在地上直播了四個小時嗎?

大哥狂送墨鏡,害女主蹲在地上不能起來,蹲到直接從開播跪到下播,妳撐的住嗎?

妳撐不住,妳還敢問:大哥你要玩嗎?

我就笑了我~~妳不要鬧了,妳根本玩不起啊~~

為何我會知道這麼多?真奇怪我又不直播,但我看直播啊~~而且我不會只看表面,我會看到人家背後了付出多少努力。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