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歐哥:我今天在抖音聽到單依純的《永不失聯的愛》,原來妳平常就是在唱這一首。

歐哥:妳能不能錄這首歌,然後傳到抖音的「音樂」裡,我看有些人就是這樣有作品,也有音樂。

歐哥:我的意思是挑妳特別喜歡的,也唱的比較好的歌,錄一下,這樣喜歡妳的小伙伴可以下載回去聽。

詩詩:我不知道怎麼上傳誒。是像雯雯那樣上傳嗎? 還是需要拍自己的視頻?

詩詩:你分享一個我看看,是哪一種?

單依純.jpg
歐哥:你有沒有看到有一個「音樂」。

詩詩:這個需要認証音樂人啊,兄弟。

詩詩:我剛剛在全民K歌裡唱了,等晚上發了你看看,但我總覺得全民K哥裡面唱的沒有直播間好聽。



晚上在直播間,詩詩:歐哥,你聽了嗎? 

我不知道已經發了,速度真快,我點的是《永不失聯的愛》,但詩詩錄的是《夢一場》,放在作品裡,也就是說詩詩發了短視頻,還自己上傳了照片弄了一個簡單的MV。

歐哥:二選一確實是直播間裡好聽一點。

歐哥:這個全民K哥的聲音聽起來「很後面」,這個叫不立體還是什麼的。

詩詩:嗯啦。
 


 

我在抖音刷到一條中国好声音2020 单依纯带来歌曲《永不失联的爱》 ,底下還有一條今日頭條的連結 一力强十会!大魔王单依纯好声音的碾压夺冠之路

原來這個叫單依純的女孩是中國好聲音2020年的冠軍,說真的我已經N年沒看好聲音了,我只有看過第一屆,我查了一下那時是2012年,我的天啊,10年前。

第一屆的好聲音如果要我選一個,我最喜歡金池,後來金池有出單曲,例如《我陪你熬過了苦》,我現在只要聽到這首歌我就會想到江西千千,我就會想到那段在千千家的日子,後來的故事我之前講過了,我離開了千千家

我特地寫這一篇是因為,詩詩每一場直播都會唱這首歌,永不失聯的愛,我之前還跟詩詩說:這首歌好聽,這首歌算是你的主打歌。

我沒注意這首歌的歌名,也不知道原唱是誰,但當我今天聽到單依純的版本,哇賽,詩詩完全不是對手,完全是不同的檔次,我今天才知道原來這首歌可以唱到這麼好聽。

 

永不失聯的愛,而事實上很多大哥都失聯了,想走的大哥留不住,想留的大哥趕不走,但想留的大哥畢竟是少數中的少數。

偶爾有些失聯的大哥會回歸,但也很短暫,沒幾天又失聯了。

每當有大哥失聯,特別是認識很久的大哥失聯,主播的失落心情可想而知,但.....又能怎麼辦呢?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