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歐哥:你左上角那張大頭照是誰啊? 

娜娜:我啊,去年的我。

歐哥:你的大頭照根本不像你,難道你自己沒發現嗎?

娜娜:那是我啊,我去年跟朋友去拍的藝術照,還被坑了,說好XX元,後來就是要我們加選照片,最後花了XXX元才放人。

歐哥:這個套路我從20幾年就知道了,都是這樣的,你以後拍婚紗也是一樣的套路,說好幾組多少錢,但最後一定要你加選加錢。

歐哥:你問一下其他人,你的大頭照真的跟你一點都不像啊,這不是你,你P過頭了啦。

娜娜:是有P過啦,但我之前的照片,有人說太隨便了,我才故意換這一張的。

歐哥:但是這不是你,你自己沒看出來嗎? 這個人不是你,跟你長的根本不一樣啊!
 



主播大頭照跟主播本人不符的情況在抖音非常常見,真的,你下回進直播間你注意看一下照片跟本人,真的都不像,都差非常多,照片通常會非常好看,但再好看,跟本人長的不一樣,這是怎樣?

主播通常會說,因為化妝、燈光、甚至會說那是我以前比較瘦的時候,哈哈哈,說穿了就是P過啦。

娜娜:照片可以放的很大很大,然後慢慢P。

歐哥:你要P沒關係,但有一點我不理解,你自己難道看不出來照片跟本人不像嗎?

當然啦,在直播間每一個女主播都會開大眼+瘦臉+美顏,所以主播可能已經很習慣了,直播間的人跟她本人就是不像,而且似乎是越不像越好。(哈哈哈)

每一個人都這樣,都是圖文不符,集體詐騙。

對了,還有一點也很誇張,但在抖音也是非常常見,就是為什麼短視頻跟直播間裡的本人也不像,這是為什麼?

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很久,我最近才知道為什麼,因為短視頻的美顏跟直播間裡的美顏效果不同,開不同版本的美顏,就是兩個長的不一樣的人。

我的天啊~~~

這就是抖音直播間,美顏開到連自己都不認識自己,開到連自己都相信自己就是長這樣,我就算指著照片問:你的照片跟你本人一點都不像啊,你沒發現嗎?也沒用,沒有人會理我,反而覺得那是我的問題。

 

對了,在抖音有一種短視頻很常見,例如:化妝前 化妝後 ,這種就是擺明了要越不像越好。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