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妞妞:我的鐵粉來了

妞妞:歐哥是陪我最久的粉絲。

妞妞我看一下,歐哥幾級了,13級(燈牌),咦,我還以為20級了。

我還是一句話沒說,但我又刷了小心心表示我聽到了。

我後來發現妞妞為什麼老是可以在千人的直播間看到我,一方面我有掛燈牌,黃色燈牌飄屏進場;二方面我進直播間的時間都是固定的,而且我每場直播必到。

妞妞目前有3百多萬粉絲,她是百萬粉絲量級,她的直播間最少是1千人起跳,每天平均在1~2千人左右。

在抖音1萬人以上的直播間才能叫大主播(頭部主播),像妞妞這種千人直播間只能叫腰部主播,但已經算很好很好了,每天都是千人直播間啊,請注意,她沒有掛假人喔,屋裡都是真人。

我為什麼每天都來打卡? 我一開始只是想要確認一下妞妞是不是每次都能看到我,每次看到我是不是都會歡迎我,經過我這一年半的實測,她每次都能看到我,而且她還記得我了,「歐哥是陪我最久的粉絲」。

我為何特地提妞妞,我想說的是,像妞妞這樣的主播其實很少,千人直播間,但她能記得她的鐵粉,哪怕這個鐵粉從頭到尾只刷小心心,但只要鐵粉一來,一定開口「歡迎」。

你可能會覺得這有什麼? 不,這很難得。

我再舉個例子,我在烏魯木齊琳姑娘的直播間,燈牌14級,我還掛管理,我也是琳姑娘粉絲團中待的最久的鐵粉,然後呢? 琳姑娘看到我基本上不會開口「歡迎」。如果我一句話不說,琳姑娘從頭到尾也不會跟我說話。

我只能說,每個主播都有她自己的個性,脾氣,但琳姑娘看到我居然不會開口歡迎,這肯定是琳姑娘的問題,你是主播啊,你連你家最老的鐵粉你都不歡迎,那其他粉絲怎麼看?

當然啦,我也可以理解為何琳姑娘看到我不會開口歡迎,因為我的人確實不在,我只是號在。(我就算人在,我也很少講話)

但同樣的情況,我去其他的直播間,例如哈爾濱糖糖、浙江菲菲,他們肯定會在第一時間歡迎我,哪怕我進直播間後也是一句話都不說,她們還是會歡迎我。

從這個歡迎的小細節我就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主播未來的發展性。

你開一家店,客人來了,你連最基本的「歡迎光臨」都不願意,那你還開什麼店?

這也就是為何本文我一開始要提一下妞妞,這種才是未來有當大主播的格局。

千人直播間,但只要有掛我的燈牌,是我的鐵粉,我一定能看到你。

我一定會歡迎你,就算你沒有送什麼大禮物,只要你願意每天來,我就是歡迎你,而且是真正開口「歡迎」。

坦白說,這真的不簡單。

妞妞真的讓我印象深刻,這也就是為何我每天一定去打卡。

我在想,等到明年5月吧,如果妞妞還有直播,那我我也已經在待直播間待了兩年了,那就聊聊天吧。

待了2年才第一次開口跟她聊天,肯定會讓她印象深刻。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