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梅梅下播後私訊:今天被套路了,守護之翼送不了。

歐哥:可以叫他送等值的禮物,不過你今天被坑,還好699抖幣而已,當作買一個經驗。

歐哥:你連麥的時候,明明有另一位女主播上麥懟那個大哥說,算什麼男人,哪有男人在跟女主播要禮物的,你要刷你就刷,憑什麼要女主播先給你刷。

歐哥:我也不懂為什麼你要先刷禮物,那個大哥才要刷,沒有這種道理,但你就是信了,我只能說,是你自己蠢。

梅梅:他叫我刷......那我要不要發視頻爆光他? 我有錄頻。

歐哥:不要,你一發就更證明了你就是一個蠢蛋,你會被大家笑死,蠢到爆。有哪一個女主播會相信大哥說的,你先送我一個xxx,然後我才要送你禮物這種事。

歐哥:你就當作是一個經驗,當下我明明有看到另一個女主播叫你不要刷,但你就是刷了,我也是服了。

歐哥:我知道你為什麼會刷,因為那個大哥已經刷了499元禮物了,而且等級34級,沒道理坑你,但你不覺得他非常的墨迹嗎?

歐哥:你為了他這個3千多的禮物,然後你花了二個小時跟他在那邊連麥,這個時間你如果去打pk,你說不定賺更多。

歐哥:而且最重要的是,還影響到你的情緒,讓你整個直播的心情都沒了,你居然被大哥坑了,對方燈牌才1級啊,也就是第一次來啊!

歐哥:不要讓這件事影響你的心情,你如果要講就當成笑話在講,講出來讓大家笑一笑就好了。

梅梅:好吧。



我是梅梅的軍師,我現在在抖音指導兩位女主播直播,一個是梅梅,另一個是重慶娜娜。

他們直播的時候我會進去給建議當場指導,主播下播後也會主動跟我私訊覆盤。

我沒想到會這樣,我明明沒有直播經驗,我也不直播,但我現在卻在指導女主播直播。

我憑什麼?

這個說來話長,我長話短說,主要是我在河南吳哥的直播間聽了8個月了,吳哥是開公會的,他每天直播就是連麥線上一對一指導,教主播直播的。我是吳哥直播間待的最久的那一個粉絲,沒有人像我這樣一連聽了八個月。

再加我上自己也看直播一年半了,我非常有經驗,女主播無論問什麼問題,我都有辦法回答。

梅梅及娜娜都是剛直播2~3個月,她們很菜,她們發現我比他們更專業,而且還是他們的粉絲之後,他們都說要給我上管理,但我都拒絕。

我說,管理有二種,一種是守護大哥要負責守塔,你給我管理,其他人會以為是我要負責守塔,但我不守塔。另一種是場控,但我平常都是「聽」直播,我無法幫你做場控。

講到這裡,你有沒有覺得非常的荒謬,我明明是部落客,我也寫了200多集的部落格實戰系列,然後呢? 我從來沒有指導過任何一個部落客。

反而我現在在抖音指導女主播直播.....

 

 

後記:
梅梅:他今天晚上來送個跑車

歐哥:那表示這個人還有一點良心。

梅梅:他可能是真的不知道,不能送守護之翼。

歐哥:不過他也是上的剛剛好,送你跑車,等於是還你,他答應你的守護之翼要3千多抖,他後來還是沒送。

 

相關文章: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