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詩詩:啊~~~~~~~~我們上點尊嚴票吧。

歐哥:小心心省起來,這一場我們尊嚴不要了。

詩詩:哇靠~

歐哥:大家不要怕,罰主播,不是罰粉絲。



對方一開始就上保時捷1200票,這一場我們沒戲,才剛開始為何就知道我們沒戲,因為我跟詩詩都知道屋裡目前這些粉絲能上幾票,真的,我們兩個都知道。

基本上只要家裡沒大哥,一場pk連100票都沒有,因為對方一開始就上1200票,這一場我們輸定了,後來對方還用保時捷守塔,我們這邊就算後來再補保時捷也沒用,更何況我們確實沒有保時捷。

PK結束後,詩詩還是90度鞠躬感謝大家,但我知道在她故作堅強的笑容下她心裡在想什麼。

這一場PK輸的笑30秒,詩詩開始她的表演。

我說:笑著笑著就哭了,哭著哭著又笑了。

詩詩做了一個表情,意思是她收到了。

詩詩常常感慨為什麼別人都有守護大哥,為什麼別人屋裡隨便都好幾十人,甚至幾百人以上,為什麼?

答案就明擺著,但每一個主播都「揣著明白裝糊塗」。

問: 為什麼大哥總是留不住?
答:沒票,坐不住。

問:明明是大哥,為什麼會沒票?
答:再有票,一場PK打100票,一場直播把把眾籌下來最少要1~2千票,一個月下來最少要3萬票(約台幣1萬5),這還只是守護一個女主播,如果你守護兩個就是乘2。

還有一個問題,就算每場直播都打2千票又怎樣?其實也不怎麼樣,因為人比人氣死人,你的2千票在主播心裡也不夠,主播想要的是火箭、嘉年華。

請注意,主播的胃口會越來越大,也就是你就算今天上了火箭又怎樣,你明天還有火箭嗎?

每天這樣刷下來大哥總有沒票的一天,久而久之大哥就不來了,因為沒票,坐不住。

來了沒票,面子也掛不住。

為什麼大哥總是留不住?

因為99%以上的主播的「玩法」就是把大哥吸乾,然後大哥就不來了,沒票了,搞屁。

 

 

後記:
詩詩叫粉絲上票,但她自己呢? 她自己就算看別人直播,她也不上票,而且她連在自己的直播間,福袋、紅包一個都不掛。

我很想跟詩詩說,你叫我們眾籌墨鏡,你自己也跟著上,這樣一場直播下來,詩詩最少要打20個墨鏡,你上票給你自己,你還能拿50%,你願意嗎?

就算你願意,OK,你能天天這樣上票,連續三個月嗎? 不要說一個月了,詩詩連一個月甚至連一天都沒辦法。

你自己連一天都沒辦法的事情,你叫你家大哥天天來,然後不要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