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梅梅不知道是吃錯藥還是怎樣,她隨機PK一連掛了4~5個女主播,有一些是談到一半給對方掛了,有一些是一連麥對方還在跟你打招呼,你也給對方掛了,這是怎樣?

歐哥:你怎麼一直掛?

梅梅:我不想連女主播。

歐哥:我第一次聽到女主播不想連女主播,通常女主播是連到男主播想掛,因為男主播家裡都是女粉,這對女主播來說沒用。

梅梅:我吸不到對面的男粉啊。
 



當下我沒有講什麼,但後來我還是私訊了梅梅,我說:

隨機PK,連到女主播,還沒講幾句你就掛了,第一次可能是不小心按到,但一連掛了好幾個,這肯定就是故意的。

我認得你,我當下笑笑就算了,但其他人怎麼看?

這種行為非常不好,對面女主肯定不爽,屋裡的大哥也會覺得你很沒品。

隨機就是這樣,連到談不來的,不想打的,一句「抱歉,我們換一個吧」,或是你直說「我想連男主播,byebye」這樣都行

但不能什麼都不說就掛了,這是禮貌問題。

這雖然是很小的細節,但成敗往往就是在這種小細節

大哥可能會因為你一個善良的舉動或溫暖的言談,想要支持你

同理,也有可能因為一些小細節覺得你沒品,走人。
 



梅梅屋裡常常就是4~5個人,這很正常,新主播,小主播就是這樣。

直播3~4個小時下來,進直播間人數的人數(俗稱場觀)大約就是幾百,可能就是2~3百,這樣屋裡的平均在線人數一般就是5個人左右,這是正常的。

為何? 因為抖音會根據你的各種直播數據,例如停留時長、點讚、分享、公屏互動、還有最重要的音浪高低決定要給你推多少人。

而小主播的直播數據通常不好,人少又沒大哥,因此大部份的直播間都是3~10個人左右,人真的不多。

但小主播們卻老是覺得誰誰誰屋裡隨便都幾十人,幾百人,或是誰誰家有大哥一個晚上打多少怎樣又怎樣來說嘴。

這在我看來都是在找藉口,你自己播不好,你看別人幹嘛?別的主播播的好不好甘你什麼事?別人有大哥甘你什麼事?

你怪別人幹嘛?

梅梅屋裡沒幾個人,也沒有認識的主播在線,隨機pk很正常,但你一隨機看到是女主播就給對方掛掉,你是什麼意思?

你就是沒禮貌,沒品嘛,不然還有什麼意思?

只有善良的人才會遇到善良的人,也才會遇到貴人,像梅梅這種舉動,不要說其他粉絲了,連我都看不下去了。

我怎麼會看到這一個這麼沒有禮貌又沒品的女主播呢?

 

 

後記:
梅梅是很善良的女主播,但播著播著心態漸漸開始崩了,開始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他這不是特例,很多女主播都會這樣。

播的不好,心情不佳,亂發洩。

對了,我想到了,梅梅在氣什麼了,她家的大哥後來都跑到對面去了,這是真的,這事我也知道。

去年詩詩也為了這種事情拉黑了不少常常連麥的女主播,詩詩還氣到身體都出了狀況了,停播了一個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