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對方女主播:1票不能偷塔。

這一場PK,我們這邊只有我一個人上票,1票,對方兩個人上票,76票。

重慶娜娜屋裡只有3個人,基本上這一場沒戲,但奇蹟出現了,最後一秒有一個人偷塔了400 比 76,娜娜居然贏了,她很開心,廢話,真的沒想到。

打PK就是這樣,不到最後一秒輸贏真的很難講,所以打PK刺激。

但對方臉色很臭,一句,1票不能偷塔,然後就閃了,真的很沒有禮貌,而且沒品。

歐哥:我第一次聽到1票不能偷塔,我只聽過0票不能偷塔。

娜娜:是啊,我也是第一次聽到,不過算了。
 



打PK通常是這樣的,雙方講好條件,同意,可以選擇直接開打或是重開一場。

小主播都是直接開打,大主播都是先談條件,談好條件再開一場。

PK的規則只有一條,在PK時間內最後票多的贏,就這麼簡單,但實際的PK狀況很多,常常鬧的不愉快,為什麼?

例如剛剛那一場就是,就算1票不能偷塔,那你一開始怎麼沒講,你沒先講好,就不算數,這是PK潛規則第一條。
 

第1條:你沒先講好,就不算數
之前浙江菲菲的生日慶,打PK輸了,對方要菲菲做20個俯臥撐,菲菲說,剛剛明明是說劃XX啊,但對方說:那時你閉麥了。聽到這裡其實就算了,但對方不讓,一定要菲菲做俯臥撐,菲菲當然不願意,我都閉麥了,我又沒聽到,就算聽到了我也不會接啊。(雙方火氣都上來了)


第2條:0票偷塔不算
這也是大家默認的,你家1票都沒有,意思就是家裡沒人,那我們還需要守塔嗎?守個屁啊。

 

第3條:破十破百
輸方要破10票,勝方要破100票才懲罰。舉例雙方談好條件後,一方會來一句「破十破百」,對方如果點頭就開始。

如果沒有先講破十破百,那就算只打1票也是要做懲罰。破十破百是最近很常見的PK潛規則,這樣對雙方都好。

大部份的主播都認這一條,默認就是破十破百,但有些主播是不認的,除非你有先講,例如成都詩詩就不認這一條。

 

第4條:接了就要認,不要GGYY
舉例,輸的做100個深蹲,很多女主播可能做不到,怎麼辦? 你先做,你先做了,想要報仇再來,而不是說要再打一場,然後兩場懲罰一起做。

很多主播都會來這一套,打輸了不想做,一直吵著要再來一場,這也是沒品,為何說要先做? 因為會有滾刀的問題。


第5條:不能滾刀
打PK輸了懲罰不做會怎麼樣?其實也不會怎樣,平台也不會因為你沒做懲罰就給停播,但很多人就會滾刀,也就是直接關閉PK閃人,這種情況也很常見,特別是打野。

什麼叫打野,也就是隨機PK,雙方都不認識,這種情況下就有可能遇到打輸了就跑的那種主播,這種行為就叫「滾刀」。

 

綜合以上,很平常的打PK,票多贏,就這麼單純的事情,也常常能打到吵起來,其實有一招可以避免遇到,就是避免隨機PK(打野)。

每一次PK都是跟認識的主播打,這樣就可以避免起衝突。

因此在打PK的過程中,如果有遇到還談的來,玩的來的主播就會互關一下,下次一起玩。

但每次都跟認識的主播打也會有其他的問題,不過這個以後再聊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