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jpg

微軟宣布,Windows 11於10/5上市,Win10 PC免費升級

有客戶看到後就問:
那我10/5就可以直接安裝win11了嗎?


有網友也問:
10/5 就可以給你筆電優化+升級windows 11嗎?

 



關於win11一切都等正式上市再說,請注意,上市不代表就能立刻買到。

目前關於安裝win11或免費升級win11的問題,很多人很關心,希望快一點安裝或升級win11,這點我了解。

但我現在也說不準,我目前無法跟你掛保証何時能安裝及升級。

而且你這麼急著升,萬一有什麼問題,那就是遇到問題,解決問題,這一點要先講,因為一開始,誰也不知道會遇到什麼問題。


每一次新系統上市肯定會有幾個月的陣痛期,會有一大堆問題,每個人遇到的問題都不一樣,然後微軟就會一直出「更新包」....


我今天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講兩點:

一、Win11目前還沒上市,一切等上市之後才知道
現在再急也沒用,還沒上市啊~~


二、上市後(有貨)就能立刻安裝win11,但有沒有什麼問題?天曉的,要遇到才知道。
上市後能不能立刻把舊電腦升級到win11也是,一切都要實際升級之後才知道。

 

 

後記:
你如果問我,我會再觀察一陣子,因為我的時間很貴,一切要以穩定為主。

但工作關係,我肯定是要第一時間當白老鼠,然後我也會跟客戶明講,現在裝就是當白老鼠,會遇到什麼問題,我也不知道,能接受再來,這一點要先講。

 

10/9更新:【客戶專用】新買的電腦要直接安裝Windows 11嗎? (何時能買到win11 及 升級到Win1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ndows 11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