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很多主播都會這樣說:大家眾籌啊,不要每次都是同樣幾個大哥在上票,不要讓大哥有上票的壓力。

我很想回:主播你怎麼不一起上票眾籌?

叫別人眾籌叫的那麼理所當然,那你自己怎麼不上?

又不是要主播你自己當榜一,你就跟著大家眾籌就好,你叫我們上墨鏡,那你自己也跟著上,換你自己守護你自己幾個月下來試試看,你守護的下去嗎?

我昨天寫了一篇開心交朋友,沒有要坑你 ,我玩那一年多的抖音,上海依依是唯一一個不喊眾籌、也不喊守塔偷塔的,從來都不喊,要不要上票,你自己看著辦。

整個抖音有多少主播,但你能找到一個從來不喊眾籌的嗎? 沒有,你肯定找不到,因為99.99%以上都喊。

你主播喊眾籌就算了,反正大家都在喊。

但是你「教訓」屋裡的大哥及粉絲們是什麼意思?

什麼叫每次都是同樣幾個大哥在上票?  其他人也上票了啊,你是沒看到嗎? 只是票上的少。

什麼叫不要讓大哥有上票的壓力? 請問這個壓力是誰造成的? 就是主播你啊!

要不是你一直瘋狂的喊眾籌,喊上票,喊守塔,我們會有那麼大的壓力嗎?

要不要你為了坑大哥,老是一場接著一場玩PK,而且都還是處罰很狠的PK,例如100個深蹲,然後你才在那邊苦苦哀哀求大家眾籌,說什麼要保護你.....

請問一下,這PK是誰要打的? 懲罰是誰訂的? 就是主播你啊,屋裡的大哥及粉絲可沒有叫你打PK啊。

 

這就是直播,很多東西,是不能講的,一講下去,主播會被K到死。

明明就是主播你自己捉死,你怎麼怪粉絲上票不盡力?你怎麼怪大家不眾籌?

以上說了一堆,這叫啊?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這就是直播間,主播的心態不正,但主播的心態都不正。

那粉絲自己的心態要正,粉絲的心態要是正什麼?

答:上票要量力而為,不是盡力而為。

你這一場PK盡力了,還有下一場PK,你如果真的盡力了,你一場PK你就乾了,你玩一天抖音就可以把你所有的存款打光。

不要以為這就是愛,這就是守護,不,這真的是個屁,只是大哥自己不願意承認罷了。

 

我特地寫這一篇,我主要也是昨天那一篇開心交朋友,沒有要坑你,真的讓我有感而發。

如果不是因為認識上海依依,我會以為全抖音的娛樂PK主播全部都在坑人,真的是坑人。

坑人就算了,居然還怪粉絲上票不盡力,真的是夠了!

世界上還有比這個更坑的嗎?

明擺著坑你還要罵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