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依依:歐哥,你來多久了,應該有一年了吧?

歐哥:快要一年了,還沒到。(我是去年11月來的)

我在依依的直播間基本上是不講話的,我進直播間時依依會喊我一聲,然後我會上燈牌,就這樣,我一句話都不說。

雖然我通常一句話都不說,但時間久了,感情就有了。

依依跟其他粉絲聊天說到:只要要入團就能加入我的抖音粉絲群,燈牌要5級以上才能加入微信群,要入團的直接私訊我。

歐哥:我聽不懂上海話,漏掉這個訊息了。

依依:你早就可以入了啊,你燈牌都12級了,而且我常常在說啊。

我剛大意了,我這樣回,那就表示我等一下一定要入群了。

下播後,依依私訊邀請我入抖音粉絲團,我點加入,我又回覆了要入微信群,依依接著又發來她的微信。

我其實非常少用微信,反正我最後還是入群了,微信的群可以取名字,我發現大家都會取很奇怪的群名,我在這邊就不多說了,反正群名都很奇怪就是了。

依依的微信群有136人,一進入就看到群組公告,感覺非常專業。

我一直以為(認為)這種群都是不聊天的,通常只是主播通知開播以及打架時Call人用,平常是不會有人聊天的。

但是依依這個群不一樣,一堆人在聊天,這真的很符合依依的風格。

依依的直播風格就是一直聊天,而且不喊眾籌,請注意,她是從來不喊的,也不喊守塔或偷塔,打PK時,依依照樣聊天,要上票的自己上票,而且公屏上也不會有人喊眾籌,大家都是在聊天。

夠奇怪吧,依依是娛樂主播,PK主播,但她很有可能是抖音唯一一個打PK從來不喊眾籌的主播。

我現在終於能理解依依這種風格叫什麼了,開心交朋友,沒有要坑你。

請注意,是開心交朋友,不是你常聽到的真心交朋友。

抖音直播間你玩久了就知道了,99%以上的主播就是把把眾籌,反正粉絲來就是要上票,就是要保護我,就是要守護我,就是要打他!

而依依例外,她當主播不坑人,你要上票不上票都沒關係,公屏上也不會有人要你上票。

真的非常厲害,這一點我非常佩服依依。

而且依依還常常跟粉絲聚會、吃東西啦,打麻將啦,還會一起打王者榮耀啦。

我入了群之後了解到,為何依依會這樣一直聊不停,因為微信群也是這樣一直聊不停,聊著聊著就叫依依可以開播了,我們上直播間繼續聊。

 

像依依這樣從來不喊眾籌,保証不坑任何一位粉絲的主播在抖音真的非常少見,至少我只見過她一個是這樣的。

 

相關文章:【抖音】167 | 我的野蠻主播  (上海依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