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詩詩:歐哥,我唱兩首歌,你聽聽,送給你,我感覺你會喜歡這個 

歐哥:這首歌叫什麼?

詩詩:擁有

歐哥:這誰唱的啊?

詩詩:劉嘉慧,中國好聲音,一個胖胖的女生



詩詩特地為我唱了兩首歌,不尋常,一首是《擁有》,一首是《時間軸》,她唱的是劉嘉慧的版本。

我有感受到了。

我最近心不在直播間,我常常遲到早退,詩詩有感覺到了,我的心不在她這裡了。

剛好最近直播間比較涼,沒有什麼人,她特地唱了兩首歌送我,說真的這個很少見,我們認識太久了不需要來這套,她平常連問我想聽什麼歌都不會問。

我特地去Google一下劉嘉慧是哪位,聽著詩詩唱的《擁有》,我只是覺得好聽,但我聽了劉嘉慧「擁有」,你知道嗎?我聽到了20年前,我的初戀情人拿了束她親手做的手工花給我。我當時說了一句:對不起。

她哭了,我接著說,我會再打電話給你。

我沒有打電話給她。

一轉眼20年過去了。

曾經擁有 (往事不堪回首)



詩詩又回到她本來的樣子,又在吹牛了,但心意我收到了。

認識一年多了,她第一次唱這首歌,特地為我唱的《擁有》及《時間軸》。

我不能說她唱的比劉嘉慧更好,但也不會差多少,我終於可以理解詩詩在氣什麼了,她其實唱的很好,但怎麼直播間還是涼涼的呢?怎麼大哥都留不住呢?

 

曾經失去才知道珍惜,才知道擁有不容易。

一年多了,詩詩很清楚,我也清楚,這一年來我看了多少大哥留不住,好吧,不用多說了,我知道了。

 

 

後記:
今天詩詩發了一則短視頻,她素顏看著鏡頭沒有說話,文案是,人還是當年那個人,心卻不似從前了

我昨天猜的果然沒錯,我其實還滿開心的,我有抓到了,我當下就秒懂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