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你一票不上,你啥都不是 中留言:

昨天我也問一個 16 級燈牌大哥花多久時間守護,他說七個月,我目前 12 級燈牌守護不到兩個月就有點累,只能說 16 級大哥真是真愛阿!

另一位女主播勸我,要玩的開心,沒必要一定要守護誰之類壓力。想想也蠻有道理,小直播間較容易可以跟女主親近,但有時過於親近,也容易受到女主情緒的牽絆,燈牌太高掛著也有上票壓力。有時財富等級高在搶福袋紅包也會被嘲諷。現在我考慮用個小號來跑騷。

現在PK的確都有探子去看上票數,甚至去禮物展館看誰點亮的禮物多來決定大哥在不在。改版後,燈牌又有紅色超人氣勳章。不得不說,抖音真的很會操控人心。

今早大哥發下豪語,動員12級以上粉絲,要拿下人氣榜跟小時榜第一,讓家人們也有個紅色超人氣勳章。\\@@!! 好險那間直播間我只有七級,也沒入群,不然荷包又要縮水了!


 

我先講結論玩是你在玩,不要跟別人較勁,也不要被別人帶節奏。

我不加入任何主播的微信粉絲群,主播的粉絲團我會加入,但粉絲團的粉絲聊天群我也不加入,我連女主播的微信都不想的加,為何?

答:加這些都沒用! 是真的沒用,反而還會帶來困擾。

就像網友說的,有大哥在粉絲群號招大家要集合打榜,你來不來?

總之,加入這些「群」,只會讓你更煩,而且更浪費時間,浪費錢。

有事大家直播間說就好了。

你有沒有發現,加群就是都只是為了「call 人」,除了call 人之外,這個群其實一點意義也沒有,平常也不會有人聊天,而主播通常也不太會到群裡聊天。

每個主播都會說:我很忙。

但說也奇怪,每個主播都沒有男朋友,也都沒有結婚,但每個主播都一直說每天都很忙,我也看不懂到底是在忙什麼。

你直播也不好好播,短視頻也不好好拍,然後你整天都說你很忙,請問:你是在忙什麼?

答:主播在忙著call人。

那問題來了,主播整天在call人,為何直播間還是沒有什麼人?

答:因為誰被call,誰就要花錢,大哥都被call到怕了,例如本文的網友,才玩2個月,燈牌12級,然後就已經在說:現在我考慮用個小號來跑騷。

這樣你們看懂了吧。

幹嘛要入群? 躲都來不及了,還入什麼群啊。

問:為什麼要躲?
答:你錢再多,你有辦法連續守護三個月嗎? 也就是每天刷3千抖以上,連續刷三個月,你沒辦法,所以你要躲。

所以我說,玩是你在玩,不要跟別人較勁,也不要被別人帶節奏。

別人喜歡當大哥,喜歡守護,OK,歡迎,支持,我給你拍拍手,但是你不要拉上我,誰喜歡當大哥誰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