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詩詩:我要漸漸轉成帶貨主播了。

歐哥:你會更涼。

詩詩:我轉帶貨主播後,我就不直播了。


最近詩詩開始掛小黃車賣一些食品,偶爾也會在直播間講解一下小黃車裡的食品,我當時就覺得怪怪的,你明明是娛樂+PK主播,你又不是帶貨主播,你在幹嘛?

再說,你的短視頻中一個小黃車的帶貨視頻都沒拍,你卻在直播間講小黃車的東西,這樣不是很怪奇怪嗎?完全莫名奇妙。

我的意思是,你想帶貨就帶貨,但你帶不起來,因為你沒心經營,你如果有心,至少短視頻要先拍,你自己也說,轉帶貨主播後就不直播了,那你要怎麼帶貨? 我懂,你想要靠短視頻帶貨,那你要拍啊?

好,以上這些話我都沒講,我自己心裡有數,詩詩其實是心情不好,她直播間平常再怎麼涼,20個人左右還是有的,但最近連20個人都保不住,常常只有10個人左右,這10個人之中有5個人是管理。

人少沒關係,有大哥就好,有票就好,但沒票,其實沒票也不是真的沒票,而是幾有幾百票打不贏,一把打不贏就算了,把把不打不贏,主播心情就不美麗了,直播間的氣氛就會越來越糟,這是一種惡性循環,都已經沒什麼人了,氣氛還不好,那肯定更沒人了。

這叫啥?這就是主播自己的心態問題。

有人有票最好,有人沒票也行,就算是沒人沒票也要笑著看著公屏歡迎大家,而不是去懟主播間裡的人。

我在詩詩的直播間太久了,都一年多了,我懂詩詩的脾氣,屋裡就10個人,這10個人大部份都是他認識的,講講真心話,吐吐口水,我了解,但那是我了解啊。

我每天都在你直播間,我沒跑,所以我了解,但別人呢? 別人一看氣氛不對,別人就跑了。

為何直播間人越來越少? 你就是一直打PK,一直打PK,一直打PK,打PK正常OK,但你一打輸就變臉,就心情不好,就想懟人,請問:誰要留下來?

雖然說這很正常,打PK一直輸,無論哪一個主播心情都不會好,但是,你如果跟別人一樣,那你的直播間越來越涼,不也是很正常不是嗎?

別人這樣,你也這樣,別人涼,你也涼,正常啊,那你是在抱怨什麼?

每天直播都播了快二年了還是播的不好,沒有把娛樂主播這件事搞定,然後你還說氣話,說你要改帶貨主播,說你改帶貨就不直播了,這種話,這真的是屁話。

說到底,莫忘初心。

詩詩一直覺得以她的顏值、身材、口才、才藝,她有哪一點輸其他女主播的? 她覺得都不輸啊。

但,妳的心態不好啊!而且她老是檢討別人,她都沒檢討自己啊!


 

後記:
帶貨主播是最難的,最簡單的是娛樂主播(PK主播),這種反而是最簡單的,你只要會聊天就行,你甚至不需要會任何才藝。

對了,詩詩還是會繼續直播的,為何? 有錢賺啊,如果不是有錢賺,誰要直播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