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常常在直播間看到一種情況,粉絲問:主播怎麼不回私訊啊?

主播就說,我不回私訊的,你看我的簡介。

主播上的簡介寫著,止私聊 (拒私聊)

我每次看到這種,我就想笑,真的是此地無銀三百兩,你不想私聊,你不看就是了,就算看了你不回就是了,別人還能把你怎樣?

你說禁止私聊,然後又跟天天大哥私聊,這叫啥? 

這就是擺明了裝肖唯嗎?

這讓我想到之前看到一個短視頻:
最討厭一個女人名字後面寫著「禁止私聊」,好像自己很搶手一樣,殊不知寫著「禁止大小便」的地方有多髒。
 



女主播不寫這一句「禁止私聊」,我還不會覺得怎樣,反正私訊那麼多,主播不回很正常。

但用一句「禁止私聊」來抬高自己的身價,來自我感覺良好,我一看就覺得噁心。

你是主播,然後你從來不私聊,鬼才信,當粉絲都是笨蛋嗎?

 

再來,那些會在直播間問女主播怎麼不回私訊的粉絲,大概率也只是一個屌絲。

你怎麼不想想,為何主播不回你私訊,為什麼?

請問你是哪位? 你是誰? (你啥都不是)

好歹入個團,先升個燈牌。

如果不想入團也沒關係,刷下去,刷到前榜三,下播後主播會主動跟你聯絡一下。

如果你刷了,主播沒理你,為啥? 那是你刷的不夠多啊。

火箭或嘉年華刷下去,下播主播會主動找你,就這麼簡單。

這邊是直播間,有事直播間講,你要私下聊,可以,你刷下去,下播後主播會主動找你。(這個就是直播間的潛規則)

 

以上說了一堆,我的意思是,我只要看到有主播簡介有寫「禁止私聊」這四個字,我就覺得噁心。

我只要看到有粉絲問主播怎麼沒有回私訊,我就頭皮發麻。

這邊是直播間啊~~~

直播間有直播間的潛規則,不用明講,大家都懂。

 

 

後記:
私訊主播,主播沒回,肯定不是主播的問題,那是粉絲自己的問題。

你刷了嗎?(你是不是大哥)

燈牌幾級了? (你是不是鐵粉)

主播只有一個,粉絲那麼多,怎麼可能每一個人都回,哪有那麼多時間,當然是看情況,看著辦,大哥、鐵粉優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