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對面女主播:喂喂喂,不要畫X,我是說做20個俯臥撐。

菲菲:剛剛是說畫X啊。

對面女主播:後來你閉麥了。

菲菲:我也沒有同意啊。

氣氛突然降到冰點,因為對方臉色大變,看樣子是要發飆了。

對面女主播:那是你的問題啊,條件沒有談好你就閉麥,你怪我?不然再打一場啊。

菲菲:我不要啊,剛剛談的就是畫XX,我畫了啊。

對面女主播就開始罵人了,罵什麼我就不多說了。

菲菲:不然等一下我連你。

對面女主播:要就現在。

菲菲:那算了,再見。


菲菲很明顯也氣炸了,對面也是認識的,之前也有連過,一開始對面還很客氣地說:今天妳生日啊,祝妳生日快樂。

在PK前氣氛都很好,因為是認識的,大家就簡單的談一下條件然後就閉麥了,之前又不是沒打過,但對方可能看到菲菲今天辦生日慶,所以說了要打20個俯臥撐,這個我們真的是沒聽到。

但就算是有聽到,菲菲也不可能打20個俯臥撐,這是男主播才有可能,女主播怎麼可能做這個,而且今天菲菲過生日,她穿露肩小禮服,更不可能跟妳打這個。

但對面女主播仗著自己家有大哥,而且上了10萬票,就是硬要菲菲做,不做的話,那就再打一場。

菲菲事後說:如果對方是上一個嘉年華,那我還有可能再打一場,但對方是上了三個嘉年華,我就慫了。

今天菲菲過生日,家裡是有大哥的,但大哥有多少票,菲菲心裡有數,已經打了7~8萬票了,而且目前屋裡也就10個人,對面一堆40~50級的大哥,這個打下去肯定不妙。

總之,本來開開心心的生日慶,就是因為這一場PK,整個氛氛就打壞了。

菲菲非常不爽,但也不能怪家裡大哥,剛剛那一場,我們也打了3萬多票,哪知道最後對方偷塔到10萬票,這個真的沒辦法,本來也才幾千票的,我們嘉年華都上了還是輸,這個真的不怪家裡大哥。

但剛剛那一場PK真的是把氣氛打壞了,不光是菲菲很氣,家裡的大哥也氣,但又能如何? 對方也明講了,不然再打一場啊!

你猜後來怎麼了?

不到10分鐘,菲菲家的大哥川哥來了,川哥50級,今天擺明了要給菲菲送大禮。

川哥明講,那就連過去。菲菲連了兩次對方都沒接,這很正常。

對方也是不爽,不爽菲菲條件還沒談好就急著閉麥,害他家大哥的10萬票白上了。

川哥也不囉說,那就連別人吧。30分鐘之內,川哥上了30萬票。

總之,今天菲菲的生日慶大約有40~50萬票,換算成台幣,實拿大約是10萬多,一個小時四小時的直播,10萬多台幣的收入。

講到這裡你們就懂了吧,菲菲每天直播,屋裡大家是10個人左右,家裡有大哥但大哥不多,因此打一整晚的PK,大部份都是輸。

輸歸輸,多少還是有一點票的,而且偶爾總是有可能遇到一些大哥來支持一下。

例如我今天就遇到不少我從來沒見過的大哥,一來就明講:想要什麼禮物?

菲菲:我要嘉年華。

OK,嘉年華安排。

為何菲菲能每天這樣直播,就是為了這個。

說穿了,有錢啊。

這不是播著玩的,這是真的錢啊,實實在在的在賺錢啊。

 

 

後記:
菲菲開直播本來是想要帶貨賣衣服,但來的90%以上都是男的,後來她就不賣衣服了,就直接做娛樂主播。

但她又不唱歌也不跳舞,就是純聊天,就這樣,靠著頂天的顏值,還有堅持每天直播的精神,也讓她播出了一片天,雖然不是什麼大主播,就是小小主播而已,但一個月下來,台幣10萬上以上的收入是肯定沒問題的。

偶爾辦一下生日慶或週年慶什麼的,就像今天這一場,10幾萬台幣的收入也是沒問題的。

那問題來了,怎麼會有那麼多大哥願意這樣花錢?

會問這種問題的,都是沒在玩直播的。

這就好比你問整天打遊戲的人,這個有什麼好玩的?

你又不玩,你永遠也不知道這個有什麼好玩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