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送禮物要量力而為,而不是盡力而為 中留言詢問:
爬了你的文後也開始入坑了,玩了一個多月,很好奇玩這摸久的歐哥現在是幾級的大哥?

---------------

這種問題不問,如果你問我,那我的回答是:我現在是60級大哥,準備升61級了。


在抖音不要問(財富)等級,我舉個簡單的例子,60級大哥到你的直播間,一顆小心心也不刷,這個60級大哥跟你有半毛錢關係嗎? (沒有)

一個10級的小白號到你的直播間刷了一個墨鏡,請問誰才是大哥? 答:誰有刷誰才是大哥,沒刷的啥都不是!

再來,就算是60級大哥以前有給你刷,但現在來都不刷了,請問這個大哥還是大哥嗎? 你會說是啊,當然是大哥。不,啥都不是。


我再舉一個例子,昨天我在浙江菲菲的直播間,她屋裡就8個人,打PK,對方光是上票就8個人。

後來菲菲家有一個25級燈牌的粉絲上了一顆小心心(1票),對方已經上了好幾千票,而且看等級都是40級以上,燈牌最少也都10級以上,請問這場PK還需要打嗎?

後來這個25級的粉絲上了抖音一號(10001票)反超,對方又補了幾千票來到1萬6千多票。

這一局菲菲家明明有8個人,但只有一個人上票,為何其他人不上? 因為明知打不過。

最後5秒25級的粉絲又補了一個抖音一號,加起來2萬初頭,但對方大哥太多了,對方最後1秒也上了抖音1號,菲菲輸了,不意外,但菲菲這一場打的非常開心。

一場PK,一個25級新來的粉絲給我上了2萬票啊! 打輸了也開心。

那請問,能在一場PK上2萬票的人多嗎? (其實很少)

我以上舉這個例子,我想要說的是,不需要看等級,看等級沒用,你等級再高,你一票不上,你啥都不是。

 

再來,我講講抖音的改版,簡單講,現在抖音一直要弱化掉「等級」以及「財富」這兩個因素。

我記得最早的時候,直播間有本場榜(本場直播的音浪排行榜)及在線榜(目前在線的音浪排行榜),後來改版本場榜就拿掉了。

以前直播間上方會出現一整排榜單,榜1到榜10都有可能,但現在只會出現前榜3。

以前上票是有票數的,而現在是沒有票數,你只能看到排名,但你看不到前榜3上了多少票。

以前財富等級是會有累積音浪的,現在只剩下等級,不會出現你刷了多少。

從以上改版你也可以了解,抖音一直在弱化「財富等級」,為何? 這個不符合目前的「社會善良風俗」。

你想刷你就刷,但你不能靠刷來「炫富」,這是抖音的官方立場。

 

再說回主播的立場,誰有刷,誰就是大哥。

至於等級高低,說一句比較白的,你刷到60級甘我屁事,又不是刷給我。

再來,你就算是在我家刷到60級,OK,你是我的大哥,但本場你來了要是沒刷,那很抱歉,因為誰有刷,誰才是大哥,看的是票,不是等級。

 

這就是直播間,不看等級,等級再高有個屁用。

看條件,誰有條件上票,誰就是大哥。

因此不要在直播間問「等級」,講這個傷感情,而且傷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