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梅梅私訊:謝謝我軍師。

前幾天梅梅在直播間把我介紹給其他的管理,她說:歐哥是我的軍師。

她真的太直了,我這麼低調,妳怎麼把我曝光了?

是的,我算是她的軍師沒錯,但妳不能講啦。

我為何會給她建議? 這是互相的,她很客氣,她會主動跟我聯絡,我也會直說我的建議,她居然也接受了。

大部份的主播我不可能給建議,我也不能建議,也輪不到我建議。

我唯一能給建議,而且對方還真的聽我的建議的,只有梅梅。

歐哥:妳的短視頻特效太多,美顏開太大,根本不像妳,非常的假,一點都不好看。

歐哥:短視頻就是給直播導流的,要用點心拍,不要特效、適度美顏、不要對口型,不要對嘴唱,要說自己說,要唱自己唱,不然你就跳一小段舞蹈也行,總之就是要自然、接地氣,而不是假鬼假怪,妳可為妳特效加這麼多很好看,我都吐了。

歐哥:妳有越播越好,但整體來說還不是熟練,這真的就是經驗問題。妳不知道有沒有發現,妳的氣場很弱,隨便一個大哥都能吃定你,不要緊,就當是學習。

歐哥:榜1大哥或守護大哥說話,OK,我讓你。除此之外,這是妳的直播間,妳說了算,誰來裝B都沒用,這樣你的氣場才會越來越強。

梅梅偶爾也會問我一些問題,例如:某某大哥說什麼,那是什麼意思。某某大哥怎樣,那要怎樣?

梅梅真的很菜,非常的菜。她剛大學畢業,還沒有什麼工作經驗,社會歷練也不足,她當主播是因為她住的地方算是鄉下,上班一個月2千(人民幣),那她還不如當主播算了。

梅梅其實是有師父的(南昌希希),但我後來發現,她的師父只是負責「引進門」,接下來就靠梅梅自己了。

沒想到遇到我了,一拍即合。


其實我的建議再多,效果有限,主要還是看她自己。

我覺得梅梅直播還行,但目前還真的是欠缺經驗,她每天都會遇到各種奇奇怪怪的情況。

例如昨天家裡的管理大哥W哥打PK時跑到對面是上票,但這不是很奇怪嗎?你是梅梅的管理,你跑去對面上票是什麼意思?

更尷尬的是,最後居然對方贏了,這下梅梅要做懲罰,當下梅梅說沒關係,但她聲音都變了,勉強擠出笑臉,心裡肯定不爽,怎麼辦?

總之,每天都會有各路的大哥到梅梅家喇低賽,然後就會遇到各種問題。

對了,喜歡聊天的女生當主播真的很適合,每天都會有各路大哥來聊,各種人都有,每天直播就是跟一大群男生打交道,要怎麼擺平屋裡這一群男生呢?

這當然需要技巧,也要經驗,一般女生還真是hold不住,梅梅現在就是還hold不住。

但歐哥hold的住,為何? 我每天混抖音直播間,我都混了一年多了。

梅梅:W哥今天有講電話給我。

歐哥:不要這樣,大哥上票,你私訊感謝可以,但其他的不行,打電話要幹嘛? 還能幹嘛。

 

對了,我在梅梅家也沒有掛管理,為何? 因為我不守塔,我也不聊天,但我卻是她的軍師,有趣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