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裝電腦為客製化商品,恕無網購七天無條件退換貨。.jpg

買電腦不要急,一急容易出包,因此在下單前我都會跟客戶充份溝通,確定需求、預算,規格、總金額,以及後續的保固。

客戶確認規格ok沒有問題了再下單,下單後就不能改了。

因此我在報價時也都會特地再跟客戶強調:組裝電腦為客製化商品,恕無網購七天無條件退換貨。

簡單講客戶在下單前有什麼問題,想要換什麼規格都ok,但下單後就沒辦法改了,這一點請客戶在購買前一定要先了解。


如果有客戶很急,急著要買,等買完(下訂金後)才開始看規格,看評價、看價格,然後問朋友,這樣一操作輪下來,後果就是客戶對規格有意見,甚至對金額也有意見希望能再便宜一點,這就會很尷尬。

買之前請先考慮清楚,如果還有不清楚的地方,請再多比較,多問問,覺得一切都ok了,沒問題了再下單,這樣對雙方都好。

否則你下單後說要換貨,我說不行,這樣大家心裡都不好受,本來很開心買電腦的,一開始就讓雙方不愉快。


總而言之,買電腦不要急,下單前請先考慮清楚,而且我的組裝電腦是客製化產品,恕無網購七天無條件退換貨。 

這一點希望客戶能理解,能理解的再來,拜託一下。

 

 

 

相關文章:每月電腦組裝說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客製化產品 電腦組裝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