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有位40級的大哥直接開口說:給我上個管理。

梅梅:你會常常來嗎? (對方沒回)

梅梅:你能幫我打架嗎? (對方沒回)

40級的大哥在抖音算是滿稀有的,簡單講就是在抖音最少要刷10萬人民幣以上,因此大部份的人都不到40級。

所以如果有40級大哥主動開口要管理那肯定是沒問題的,但是我看了一眼現在的榜1,剛好就是這位40級的大哥,目前音浪26,我心想不妙。

梅梅:能幫我上20個小心心嗎?

我一開始沒搞懂上20個小心心是要幹嘛,梅梅說:我上一把被罰的,要20個小心心我才能坐下。

我心想,才20個小心心,前榜3隨便一個人刷一下就有了,但說也奇怪前榜3沒動,40級大哥也沒動。

後來梅梅沒有給那位40級大哥上管理,他在梅梅家的燈牌是6級,跟梅梅是同城的,看樣子動機不單純。

而梅梅也不是笨蛋,直接問,你能幫我打架嗎?

大哥就聳了,當時我心想,你這個40級大哥也真的太沒有排面了,榜1 26音浪,然後開口要管理,還被主播二句話就問倒了。

連20顆小心心都捨不得刷出來,我的天啊,這樣你怎麼好意思開口要管理,大哥,你40級了啊!


隔天我問梅梅,昨天那個要管理的40級大哥,後來呢?

梅梅:他是在說著玩的。

厲害,梅梅回這一句有水準,給大哥一個檯階下。

梅梅:很多大哥我要給管理,他們還不要呢!

主播通常只有在一種情況下會主動給管理,就是大哥刷了大票守護,例如上個抖音1號(1萬票)。

如果沒有大票,如果大哥願意天天來,每天上個1千票以上,基本上連續守護二個禮拜,應該也是管理了,當然啦,我這邊是指新主播或30人以內的小直播間。


當管理有什麼好處? 可以禁言或拉黑直播間的人,但真正的好處是大哥有面子。

面子給你了,那等一下打pk,大哥肯定是要上票守護的,這也就是為何很多大哥不想當管理,道理就是在這裡。

 

我今天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說的是,40級以上的大哥通常是很有排面的,一出手幾百票都算是少的,但我第一次遇到這種上26音浪,然後開口要管理的40級大哥,說真的連我都看不下去了,太沒排面了。

梅梅也不是笨蛋,一句他是說著玩兒的,然後在心裡把這位大哥畫一個大大的X。

 

後記:
不要把主播當笨蛋,如果是笨蛋也沒辦法做主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