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當我是部落客,但似乎都忘了我其實是在開店做生意。.jpg

A網友來信詢問:
抱歉 歐飛又麻煩你 真的想買你的服務[哭]

我自己處處碰壁 bios找不到ssd 在你的部落格爬文 沒一篇有說這個情況

先說一下我自己已買的配置
cpu: i5 11400
mb:gigabyte ga b560 pro ax
ssd:Samsung 970 Evo plus 1tb
psu:antec hcg 650 gold
case:nx800
cpu風扇:jonsbo cr1400

而且安裝window也不成功 產品金鑰無效
 

歐飛回覆:
您的情況應該問賣你電腦的店家才對
說明:新機故障(一年內),請找原店家處理(免費維修)。

而且安裝window也不成功 產品金鑰無效
↑你買的是正版嗎? 如果是,不成功可能是你打錯序號了
 



網友買了一台全新電腦,連安裝系統都有問題,怎麼辦?

當然是直接問賣你電腦的店家啊!

問歐飛也行,但電腦又不是跟我組裝的,我也看不到電腦,很多時候我實在無法隔空幫你處理。


上面A網友這個案例,讓我想到另一位B網友的電腦組裝詢問:
希望能給出各別零組件明細金額 (想了解商品金額,知道有技術費並非殺價用)

理由:近期商品市場價格不穩定,如現貨價格離廠商規定價差距過大暫不組裝 。
 

歐飛回覆:
電腦零組件的廠牌型號眾多,而且幾乎一年一個世代,所以價格一直都是起起伏伏,你就是你說的不穩定,這是正常現象。
請參考:每月電腦組裝說明。

另外我就直說了,「各別零組件明細金額」很明顯我不適合。
請參考:當我說「我不適合」的時候,我的意思是....


補充:
我要很坦白的講,不是每一位客戶來詢價我都會報價,因為很有可能我真的不適合。

有些客戶來詢價,然後我居然沒有報價會生氣,請參考:你來詢價,我沒有報價,這不是我姿態高,而是我們不適合。

 

電腦跟我買有什麼好處?  我會先幫你處理好,你收到電腦後直接插電開機就能用。

就算你有問題,你來信直接告知:我是你的客戶,我叫某某某。← 你這一句亮出來,你就是VIP

你是我的客戶,我一定會幫你處理,這就是跟我買電腦的好處,而不是跟A店買電腦,然後有事上網問網友,你覺得這樣有比較好?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說三件事:

一、網友有問題可以來問我,回覆是免費的,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很多人都當我是部落客,但似乎都忘了我其實是在開店做生意。


服務有價,我其實是在開店做生意,我需要賺錢。
請體諒我的時間有限,優先權是客戶>網友。
 

三、你如果想用最低市價跟我買電腦,請不用詢價了,我不適合。
我就是開一間小店賺點工錢,我也明講我有賺幾千塊組裝費,如果覺得這樣無法接受,你就不要來詢價了,你就饒了我吧,請跟別人詢價,謝謝。


 

相關文章:買電腦的正確流程 VS 買電腦的錯誤流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腦組裝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