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希望我專文回覆的網友,請不要來信。.jpg

我先講結論:

一. 你來詢價,我沒有報價,這不是我姿態高,而是我們不適合。

二. 時間寶貴,我的回覆是免費的,如果不希望我專文回覆的網友,請不要來信。

三. 有些人容易玻璃心,總覺得別人的回覆是在嘲笑他,請不要來問我。
 



我每天回覆大量網友的問題,很多問題我會直接用專文回覆,為何?這樣省時間,以免我同一個問題私下回覆N次。

很多問題只需要google一下答案就出來了,但你不願意,你就是要來問我,OK,我貼網址給你,請你先爬文一下,這是我能做到的,但我做不到的是,無限次數的一對一讓你問到飽,抱歉,沒辦法。

如果我的回覆你不滿意,沒差,你可以找別人,但你照三餐留言來酸我是怎樣? 

你覺得我很差,你不要來就好,你愛來又愛問,我都專文回覆了你還回嗆,你憑什麼把我的問題寫成文章?   (你這真的是太為難我了)

 

我喜歡有話直說,說人話,不要說屁話。

如果我的回覆讓網友們不開心,麻煩您就不要來了,就算來了請不要再問我了,我的回覆是免費的,每天花這麼多時間回覆,如果還要考慮網友的玻璃心,我的天啊,你們饒了我吧。

 

 

相關文章:當我說「我不適合」的時候,是我的問題,不是客戶的問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玻璃心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