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看到我飄進直播間,依依說:我要表揚一下,我要表揚一下歐哥。

歐哥:我堅持下來了。 (我已經能猜到依依要講什麼)

依依:他聽不懂上海話,他是台灣的小伙伴,我每次開播他都會來,他現在燈牌都11級了,不過你好像還沒有入群喔。

歐哥:我聽了好幾個月了,還是聽不懂....

依依:我現在已經改很多了啊,我已經盡量講普通話了。

--------------------

依依突然說這一段,我感到很暖心。

我是去年11月初來到依依的直播間,待了快半年了,坦白說我每次來都只是點個燈牌,偶爾眾籌一些小心心,我從來上過大票。

粉絲燈牌5級以上可以私訊主播入微信群,但我沒入,為何? 我聽不懂你們在講什麼啊><

說真的,在直播間講方言,抖音是會直接斷播的,我在依依的直播間也遇到好幾次了,突然就是斷播(10分鐘),為何? 因為在直播間講上海話。

抖音的系統是能夠聽的懂普通話的,但聽不懂各地方言。 

抖音會屏蔽一些「敏感詞」,例如你講胸部、屁股就不行,政治方面的就更不用講了,很多主播很忌諱有人講「台灣」因為這是敏感詞,要說「台北」。

如果你在直播間講政治你試試,說不定會被永久斷播,聽說有主播就是講台灣相關的,直接被抖音永久停播。

所以台灣人在直播間出沒,有些主播其實是會很緊張的,有危險,但說真的有越來越多台灣人加入抖音了,因為我越來越常常在各大直播間遇到台灣人。

依依的直播間平均大約是50人左右,我每次進直播間他都會喊我(歡迎我),這一點很重要,粉絲進直播間,主播有沒有喊名字歡迎真的很重要,這是一種存在感,認同感。

我在依依直播間那麼久了,說真的我一個人都不認識,真的一個人都不認識,早說了這屋裡超過八成以上是上海人,講上海話,開語音聊天室也是講上海話,我完全插不上話啊~~

那我留下來幹嘛? 

簡單講,我喜歡依依的風格,聽她講上海話像是在聽她唱RAP。

而且依依有一點超強,她從來沒有喊過眾籌,從來沒有,這一點太強了,99.99%以上的主播打PK 必喊眾籌,但依依沒有喊過,一次都沒有。

依依非常漂亮,非常有個性,又非常聰明,她一個人懟全場的大哥從來沒有怯場過,她一個人hold住全場,無論是場面如何失控,她都能hold住場面,從來沒有聳過。

對了,為何依依不喊眾籌? 請參考這一篇我有講過了 我的野蠻主播 (上海依依)


多說一句,有時候待直播間那是一種「人情味」,主播開直播肯定是要來賺錢的,不是來交朋友的,但依依非常有人情味,她是上海人,外型非常fashion,卻非常有人情味,她是我目前遇到最喜歡聊天的女主播,平常也會跟粉絲在群裡聊。

這也就是為何她會問起,我怎麼還沒群。

看樣子,我應該要入個群了,她都問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