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ning-充電數據傳輸線--MFI證認.jpg

我在買Lightning充電線的時候有踢過兩次鐵板。

簡單講就是剛買來的時候還能用,但用沒幾次線就壞了,就不能用了,為什麼?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我運氣不好買到不良品,後來我才知道,原來蘋果的Lightning線不能亂買,一定要有買有通過「MFI認證」的才能用,為何?

蘋果有在Lightning端加了「認證晶片」,只有經過蘋果手機的驗證後才能用(保証穩定的功率和電流)。

請注意這個認證是在線材上,不是在充電器上,所以線材不能亂用,但充電器可以。

所以你在買Lightning線的時候,千萬不要貪小便宜,想說便宜的就好,那個買來根本不能用啊!

蘋果mfi認證線.jpg
所以在買的時候請注意,要買有這種MFI認證LOGO的線材才行,如果沒有,那就算網頁上跟你說適用iphone或ipad那都是假的,是真的不能用啊!我踢到兩次鐵板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ghtning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