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2020部落格金點賞/全能之星/歐飛先生.jpg

痞客邦2020部落格金點賞 2/22有公佈了,因疫情關係,今年不舉行實體頒獎典禮,非常可惜。

就算有頒獎典禮我其實也不會參加啦,但我還是覺得頒獎典禮很重要,這是一種儀式感,還有參與感。

部落格金點賞總共有三種獎項:全能之星(5位)、年度五力(5位)、興趣類別推薦(每類8~10位)


痞客邦2020部落格金點賞/全能之星/歐飛先生.jpg

歐飛先生今年有獲得 年度全能之星 這個獎項。這是2020年新增的獎項,鼓勵在年度五力綜合表現優異之創作者。

我去年跟前年是獲得年度最佳互動力,今年算是再上一個台階,也恭禧一同獲得的伙伴們。^_^


得獎感言:

這個獎是虛名,卻很重要。

每天寫部落格很辛苦,不過每個月看著部落格在「痞客邦排行榜」有好的名次心裡是很開心的,這是金錢買不到的快樂。

每年年底還有社群金點賞,這對於創作者來說真的是非常好的鼓勵,例如今年獲得的全能之星獎真的非常開心,謝謝,最後要特別感謝痞客邦提供一個這麼好而且還免費的部落格寫作環境,點讚。

 

undefined
↑得獎者會有一個專屬的側欄貼紙。
 

全能之星.jpg
▲2020年度全能之星的獎座


金點賞.jpg
▲我把目前獲得的三個獎座擺在一起,獎座其實是一樣的。
2018、2019最佳互動力,2020全能之星

adm廣告.jpg

adm廣告.jpg
▲ ADM廣告雜誌、得獎者的專訪

--------------------------

 

能不能得獎我有三點心得:

1. 花時間  
花大量的時間,這是一定要的

2. 運氣成份
實力之外真的需要一點運氣

3. 痞客邦的肯定
其實這一點最關鍵

再一次感謝痞客邦的肯定,同時也要感謝各位網友大德的捧場,真心感謝~^_^


好,本文就到這裡,我從2015年6月在痞客邦開格以來,一轉眼快6年了。我其實可以感覺到自己的進步,連續寫了六年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很累但很值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