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tek-Audio-Console.jpg

網友來信詢問:
為什麼我在官網安裝音效驅動的時候,他會一直顯示「正在解除安裝」 解除安裝後重新開機,再安裝一次後,他又是顯示正在解除安裝,但我都沒看到他顯示在安裝,且我在控制台/程式集也沒找到她下載的音效驅動,請問我這是出了,甚麼問題呢?   

我的電腦配置:
處理器:I7-8700 3.2G
主板:技嘉B360M-D3H
記憶體:威剛DDR4 2400 8G*2
硬碟:威剛SU650 240G
硬碟:希捷1TB
顯卡:技嘉GTX1060 WINDFORCE OC 6G
電源:美洲獅700W 銅牌

---------------------------

你說的情況我了解,明明是到官網下載正確的音效驅動程式,但無論怎麼裝就是裝不起來,一直在重覆解除安裝,重開機後還是一樣解除安裝。

怎麼辦?

我目前在技嘉的第八代300系列、第十代400系列主機板也都有遇到這樣的問題,解決方法就是,你直接重灌WIN10 (1909版或2004版)後直接上網更新驅動程式即可,不需要安裝主機板附的光碟驅動,也不需要上官網下載驅動,你就是直接跑Windows Update即可。

undefined
如果有更新成功,你可以在R這邊找到「Realtek Audio Console」,這樣就算安裝好了。

請參考:技嘉的Z300系列主機板,可以開瑞昱(音效)的控制面板嗎?

 

問:為什麼明明上官網下載正確的音效驅動程式,卻無法安裝呢?

答:我印象中從2020年4月份的時候吧,我就開始遇到這種問題,後來才發現原來只要直接跑Win10的線上更新就可以了。

而且只有音效驅動還有這種問題,其他驅動就沒影響,但要注意支援win10的版本。例如:Win10 ver.2004 supported. (這限2004版)

 


2021.12.12有網友回報:

解決方式很簡單  就是把網路線拔掉(或說關閉網路連線  不要連上網路),再安裝就不會一直重開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機板 音效驅動程式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