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問題你就問,不收費.jpg

我先講結論:有問題你就問,不收費,不用客氣。

就算你不是我的客戶也一樣,不收費。


我昨天寫了一篇筆電記憶體從8G→32G,遊戲會變快嗎?

這位客戶明明要寄筆電來給我優化,但在買筆電前都不先問一下就直接買了,然後就直接送去升級。

我後來問客戶:你明明要寄筆電來給我優化,買之前為何不先問一下?

客戶回覆:
這台筆電購買前一直看型號規格,其實不確定是否再加裝,後續也不確定會不會再優化,若一直問先生,若後續沒送優化,會浪費了先生時間,我會很不好意思。

--------------

這位客戶真的太客氣了,擔心覺得不好意思,所以先不問。

不問的後果是什麼? 文章我也寫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開來看一下,明明一次就能搞定的事情,客戶走了彎路還沒搞好,但我也沒辦法,你又沒先問我。


我一方面開店做生意,另一方面我也是一位部落客。

我今天也不想展開詳細講,我就只講重點,你有問題你就問,大不了我沒回答,你也沒損失。

不過您的問題我很有可能會用「專文回覆」,如果不希望我用專文回覆的朋友請一開始就先告知。

當然啦,我沒辦法保証我的回覆你一定能滿意,這一點也請多包涵。

另外,我面對的是廣大的網友,我的文章不可能讓每一位網友都滿意,可能有些網友看了我的文章之後非常不爽,覺得我亂寫,覺得我很爛,還要留言幹譙我,這都沒關係。

我的文章你不喜歡,你不看就是了,我沒辦法寫到讓你滿意,這一點我先聲明。

有些網友會講一大堆理由,例如我是知名部落客,我有社會責任什麼的,天啊,你就饒了吧。(我離題了,又說了太多)

簡單一句:

電腦諮詢不收費,有問題你就問,但我無法保証一定都能回覆就是了。

 

相關文章:網友有問題就問,我的回覆是不收費的,只是我無法保証我的回覆能讓你滿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腦諮詢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