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昨天在浙江菲菲家,第一把PK最後10秒雙方都是25XX票數很近,最後對方守了一台飛機,我們這邊沒有,輸了。

其實也不能說我們沒守,我們都眾籌了2千多票了,為何最後不偷呢? 因為票打完了。

那為何不一開始先不打最後再來偷呢?因為菲菲最痛恨對方一開始都不上最後才偷塔,久而久之我們這邊的習慣是有票就先上。

第一把PK就輸了而且沒人守塔,菲菲很明顯不開心,她居然沒有感謝上票的家人,2千多票啊,妳好歹也要感謝一下榜1大哥吧但就是沒有。

榜1是家裡41級的寧哥(燈牌18級),他說:接下來只能打小心心了。

菲菲沒說什麼,過了一會兒寧哥下線了,沒有說再見。

家裡最有戰力的大哥寧哥不在,那等一下打PK肯定更涼,沒錯,接著連輸了幾把PK之後菲菲直接關播,故意的,就是直接關播,過了幾分鐘後菲菲在重新開播,為何?

我知道為何,因為你們不說話,又不上票。

這種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如果PK一直輸,又沒人上票,菲菲就是直接關播,這種行為當然很不好,但菲菲就是這麼幹。

這樣的行為,不懂得感恩,還不尊重人。

家人給你上票了,2千多票啊,你一句感謝都沒有,家人就算沒講話,你直接關播是什麼意思?

很多人在這個時候就會走人了,沒意思,真的沒意思,我也想走但要如何跟小主說再見?

答:不要說再見,走就是了,多說多錯。

好像真的就是如此,這也就是為何直播間的人總是一波換過一波。在菲菲家粉絲排行第1是太子哥(19級燈牌),第2是寧哥(18級燈牌),太子哥就算有來基本上只待5分鐘,上票完就走了,而寧哥是會陪伴一整晚。

寧哥一路在菲菲家刷到40級了,少說也刷了有100萬抖幣了,然後寧哥還是常常被罵,但我看在眼裡這真的不是寧哥的問題,而是家裡沒條件。

而家裡沒條件你怪寧哥嗎?當然不行,他票上的最多啊。你怪家人不給力? 也不行,這是你的直播間,你越播人越少,你不怪自己,你居然怪大哥不給力?

菲菲家每天都是靠寧哥一個人上票,久了也會沒票,再加上菲菲習慣玩大的,一場PK如果沒有上個幾千票肯定是贏不了,但一個晚上這樣打下來,每場都要幾千票,每場都要靠寧哥,肯定會有翻車的時候,也肯定會有沒票的時候,就像今天這樣。

寧哥都40級了,燈牌都18級了,在家裡卻也沒有什麼地位,當寧哥說出接下來只能打小心心的時候,我看了真的非常心疼。

對了,寧哥是管理,這一點我要點出來,你如果當了管理,你其實有必要幫小主分擔壓力。

寧哥可能也會想走,但又捨不得走,但不走就得面對這種情況,小主整天對著你發脾氣,怎麼辦? 

所以我觀察到了,寧哥雖然還是會天天來,但最近在家裡的時間越來越短。

菲菲家我其實也待不下去了,覺得很沒意思,沒上票被你白眼,上了票你也不感謝,還說大家上票都不盡力,你這不是污辱人嗎?

為何菲菲家總是留不住大哥,其實也不是留不住,而是大哥沒辦法長期待下去,除了寧哥之外,但我感覺寧哥也快撐不住了。

菲菲家裡有不少只撩妹不上票的痞子,真的滿多的,這也難怪菲菲不開心,這也難怪菲菲會氣到直接關播,面對這群痞子,但又沒有大哥守護,心裡的氣啊。(我懂)

 

總結一下:

如果守護同一個主播久了,很有可能就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想走覺得可惜,不走又覺得沒意思。

很多事情講了也沒用,最後就只剩,想走你就走,想留你就留。 

想走想留都可以,但不要說再見,這邊....本來就不是交朋友的地方。

把話說破太傷人,那就不說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