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卡.jpg

網友來信詢問:
請問一下當我顯卡是買二手時,我要如何分辨O8G跟T8G呢?
顯卡和盒子各要怎麼分辨?
還有顯卡的驅動一定要灌嗎?

-------------------------------

問1:我要如何分辨O8G跟T8G呢?
答:直接看顯卡上面的原廠貼紙最準 (上圖右),顯卡上一定會這個貼紙,一定要有,不能沒有,如果沒有這個貼紙,這張卡你就不用買了。


問2:顯卡和盒子各要怎麼分辨?
答:顯卡上的序號跟紙盒上的序號要一樣。


問3:顯卡的驅動一定要灌嗎?
答:如果你是WIN10系統,只要跑Windows線上更新也行,但建議是上顯卡的官網下載最新版的驅動程式,請參考:更新顯示卡驅動程式



網友補充詢問:
如果我原本的顯卡是NVIDIA的顯卡,而我買的是AMD的顯卡那驅動程式該怎麼解決,是直接再下載AMD的驅動就好了嗎?

歐飛:
我會到控制台把NVIDIA顯卡的驅程式程移除,然後再裝AMD顯卡的趨動,但如果您沒有移除舊趨動,直接安裝AMD的驅動也行。


 

補充一下:
顯卡要買二手,最好是還在保內,這樣如果有問題你還能送原廠維修。

如果您是玩家,您買二手顯卡ok,反正你有能力安裝檢測,但如果您是一般使用者建議還是買全新的顯卡,因為您的時間很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顯示卡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