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jpg

在直播間聊什麼話題最吸引人? 通常是情感問題。最好是女主播的情感話題,例如有沒有男朋友,談過幾次戀愛,為什麼會跟前任分手。

接著肯定會有人問,屋裡的大哥主播最喜歡哪一個或是喜歡什麼類型的男孩子?

大部份的主播都會說顏值不重要,要有事業,要體貼我之類的,年齡方面只要不超過10歲主播都可以接受。

你如果問女主播,你覺得誰最帥?大概率女主播會說:榜1最帥。這是一定的,當然是榜1大哥最帥,大家都喜歡屋裡有大哥,這樣女主播的情緒才會好,PK打起來才有勁。

聊到情感話題,還有避不開的問題就是,我有可能跟女主播交往嗎?

這個問題真的很扎心,大概率是不可能,為何?

我就這麼說好了,真的給你一個仙女,你接的住嗎?

你看懂了吧,不是可不可能的問題,而是女主播就算願意跟你交往,你都接不住。

這叫啥?

你多大的腳,你就穿多大的鞋。

很多人可能會不服氣,說,怎麼會接不住?

是的,你是用談戀愛的角度,你覺得你一定可以,但如果是以結婚為前題的交往呢?

談到現實的問題,你肯定就接不住了,有房、有車、有存款、有事業,你有嗎? 就算你有,女主播難道不能挑嗎?

烏魯木齊琳姑娘說:不以結婚為前題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

女主播都不是笨蛋,他們沒空談戀愛,就算真的要談,肯定也是以結婚為前題在談。

接著你會發現一個現象,符合女主播條件要求的男人,大部份都已婚了。就算沒有已婚,也早被其他女主播緊緊地抓在手掌心。

那要如何把大哥緊緊的抓在手掌心呢?這個改天再談,這個話題也是直播間的熱門話題。

成都詩詩:我從來不跟大哥私下搞東搞西,我很難留住人。 我知道那一套但我就是不想,大哥今天來給你打榜,你不給大哥他想要的,有戲嗎?

 

真的給我一個仙女,我接的住嗎?

我大概率是接不住。

直播間裡的女主播基本上都是仙女等級,也一定要是仙女等級,否則真的hold不住場面。

這邊玩的都是真錢,不是辦家家酒,妳如果不是仙女,不要說大哥妳留不住,可能連鐵粉妳都留不住。

直播間裡的這個江湖,比真實社會更現實,真的沒有在跟你開玩笑的。

沒有實力,你真的上不了檯面,你連叫牌的機會都沒有。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直播間,為何? 這個地方黑粉、酸民是沒有任何空間的,大家憑實力說話,我反而覺得這邊非常乾淨。
 

 

相關文章:【抖音】076 | 直播間裡根本沒人,怎麼直播帶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