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jpg

浙江樂姊的直播間目前只有4個人,樂姊+樂姊小號+管1(樂姊的大哥)+歐哥(掛機)。

樂姊看著屏幕故作輕鬆狀,氛氛尷尬,直播間裡沒人,就算有人進來也是進來就走了,樂姊只好一直盯著屏幕,一有人進來趕快招呼歡迎。

看到這一幕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樂姊開直播教別人玩抖音賺錢,真的我沒開玩笑,樂姊的主題真的就是教別人玩抖音賺錢,但妳自己的直播間根本沒人啊,那妳自己又賺了多少?

這就是樂姊目前最大的困境,妳直播間裡根本沒人,然後妳說你要教我玩抖音賺錢? (有沒有搞錯)

關於這一點我之前還寫了二篇:樂姊能做起來嗎?妳根本沒有幾個粉絲,妳就急著想要賣貨變現?

樂姊自己也是新手上路,她自己也才剛開播,粉絲也才幾千人,直播間了不起就10個人,然後妳一直急著要做直播帶貨,問題是,妳難道沒有發現你的直播間裡根本沒人嗎?

樂姊最鐵的粉絲歐哥人在台灣啊,歐哥根本沒辦法跟妳買東西,妳知道嗎?再來,樂姊的鐵粉也不夠多,常來的鐵粉像歐哥這種有10個人嗎? 沒有。

我看著樂姊一個人尷尬的盯著屏幕,她的直播主題是「0粉絲也能創業」,這下還真的被她說中了,現在直播間裡看似有4個人,其實就她自己一個人。

 

看著樂姊,我想說些什麼,又覺得說什麼都是多的,我目前能幫她的就是掛在她直播間。

我當然可以陪她聊天,但這樣沒用,一方面我也沒時間陪她聊,二方面她要的是直播帶貨,是賺錢,不是陪粉絲瞎聊,陪粉絲瞎聊那種叫娛樂(PK)主播。

這就是最尷尬的地方,就算我有空上來,我陪她聊天其實也聊不太起來,樂姊要我開直播但我又不開,樂姊要直播帶貨但我在台灣又不能買。

那我人掛在樂姊這裡是怎樣?

說真的,如果樂姊現在直播間裡人多,那我其實就不用掛在她這裡了。

她現在直播間裡根本沒人啊,我能幫她的就是掛在她那裡,至少感覺直播間裡有人。

樂姊能做起來嗎?  我這麼說吧,樂姊如果能堅持一年,每天早上就是準時準點開播,一年後我覺得可能有機會,但問題來了,樂姊大概率撐不到一年,她甚至連一個月都撐不到。

樂姊是我在抖音認識的第一位女主播,我還跟她連過麥聊天,前一個月她消失了,因闌尾炎開刀住院休養一個月,最近又開播了。

以前樂姊是晚上開播,主題是正能量就是教別人玩抖音,但樂姊講的並不好,而且樂姊自己的抖音也玩的不怎麼樣。

現在樂姊改早上7點半開播,主題是0粉絲直播帶貨,有戲嗎? 我覺得沒戲,但我什麼都不能講。

我只能掛在她的直播間,最少掛個20分鐘,這叫啥?........陪伴。

粉絲有時候能幫的,真的就是陪妳,在妳最困難的時候。

 

 

後記:
浙江樂姊的餐廳5月份的時候關了,6月份生病開刀,七月份她又開播了,她的小孩還在上幼兒園,她在直播的時候她的小孩其實就在她的前面,也就是說她其實沒辦法專心直播,她還要帶小孩。

 

相關文章:【抖音】075 | 大哥有大哥的派頭,鐵粉有鐵粉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